(图源自网络)

或许是“离婚”二字太过沉重,让她失去理智,手里烟还未熄灭,想起女儿放学,便急匆匆将为熄灭的烟丢掉,然而烟蒂不慎落在床褥上,而床单也逐渐烧起来,但“火遮眼”选择视而不见,欲“报复”丈夫,结果造成火灾,20户组屋居民被迫疏散!

31岁妇女玛丽莎被控在去年7月15日傍晚5点时,在勿洛北2街第128座组屋涉嫌恶作剧纵火罪,不顾房内火患选择出门,酿成一场火灾,被告也已经认罪。

根据案情显示,被告与丈夫因发生口角,在大吵一架后便搬出去住,而被告则与8岁女儿住在事发单位内。

案犯当日,被告独自在家,于中午12点35分左右受到来自丈夫的语音信息,表明想要与她离婚,还称将会打包行李带着女儿离开,让被告备受打击。

案情揭露,被告和丈夫早前发生口角,大吵一架后丈夫便搬出去住,被告则带着和前夫生的8岁女儿仍住在事发单位内。

当天,被告独自在家,在中午12时35分左右收到丈夫传来的语音,说是要跟她离婚。被告心情瞬间坠入谷底,回话说会打包行李带着女儿离开。

被告在心情低落时在房内抽烟缓解情绪,约下午5点左右准备出门接女儿回家,然而在出门前将未抽完的烟熄灭,本想将它丢入主人房的厕所内,但其烟蒂却不慎掉在床褥上。

床褥随后也逐渐冒烟,床上还铺满了女儿的画,很可能会引发一场火患,但此时,被告却选择视而不见,报复提出离婚的丈夫,转身离开出门接女儿。

所幸有人立即通报民防部队来救火,事件也造成多达20单位住户被迫疏散,民防人员直至下午5点43分才将火扑灭,所幸无人受伤。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riple whammy – inflation, ERP, credit cards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article “Inflation at highest level”…

【选举】行动党孙雪玲 60.97得票率攻下榜鹅西

人民行动党孙雪玲,以60.97巴仙得票率(1万5637票),击退工人党陈贞贞。 陈贞贞在此次选举的票1万0012票。 该选区有2万6579选民。

国人受促做好防范 菲遭北冕袭击夺一命

菲律宾遭受台风北冕(Typhoon Kammuri)袭击,当地的新加坡人受促采取预防措施,留在室内,而在当地进行的东南亚运动会也因为台风袭击,暂时停止部分赛事。另外,目前已经有一人因为台风袭击而死亡,首都机场的运营也暂时关闭。 美国气象局指出,北冕的风速似乎还在增加,目前马尼拉附近的风速由每小时155kmh增加到190kmh。 紧急疏散七万人 新加坡大使馆于周一(12月2日)发出警告,指菲律宾比科尔大区(Bicol region)处于台风直击路线,当地已经紧急疏散七万人。 “预计未来数天会出现大雨和强风。低洼地区可能会发生水灾。” “请采取预防措施,留在室内并远离窗户。” 北冕台风在昨晚登陆后,将转向菲律宾首都南部,当地有1300万人居住,且为东南亚运动会的健儿提供住宿。 马尼拉机场暂时停运 为了安全起见,当局已经下令关闭马尼拉国际机场。 机场经理Ed…

【冠状病毒19】5月5日本地增632起确诊

卫生部发文告指出,截止5月5日中午12时正,我国增加了632起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其中九起病例患者为新加坡人和本地永久居民,其余则是居住在宿舍的客工。 当局在脸书发文告指出,新增的病例导致我国累积了1万9410起病例。 当局表示尚在收集新病例的详情,并会在今晚发布的卫生部文告中作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