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自网络)

或许是“离婚”二字太过沉重,让她失去理智,手里烟还未熄灭,想起女儿放学,便急匆匆将为熄灭的烟丢掉,然而烟蒂不慎落在床褥上,而床单也逐渐烧起来,但“火遮眼”选择视而不见,欲“报复”丈夫,结果造成火灾,20户组屋居民被迫疏散!

31岁妇女玛丽莎被控在去年7月15日傍晚5点时,在勿洛北2街第128座组屋涉嫌恶作剧纵火罪,不顾房内火患选择出门,酿成一场火灾,被告也已经认罪。

根据案情显示,被告与丈夫因发生口角,在大吵一架后便搬出去住,而被告则与8岁女儿住在事发单位内。

案犯当日,被告独自在家,于中午12点35分左右受到来自丈夫的语音信息,表明想要与她离婚,还称将会打包行李带着女儿离开,让被告备受打击。

案情揭露,被告和丈夫早前发生口角,大吵一架后丈夫便搬出去住,被告则带着和前夫生的8岁女儿仍住在事发单位内。

当天,被告独自在家,在中午12时35分左右收到丈夫传来的语音,说是要跟她离婚。被告心情瞬间坠入谷底,回话说会打包行李带着女儿离开。

被告在心情低落时在房内抽烟缓解情绪,约下午5点左右准备出门接女儿回家,然而在出门前将未抽完的烟熄灭,本想将它丢入主人房的厕所内,但其烟蒂却不慎掉在床褥上。

床褥随后也逐渐冒烟,床上还铺满了女儿的画,很可能会引发一场火患,但此时,被告却选择视而不见,报复提出离婚的丈夫,转身离开出门接女儿。

所幸有人立即通报民防部队来救火,事件也造成多达20单位住户被迫疏散,民防人员直至下午5点43分才将火扑灭,所幸无人受伤。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hy is Ho Ching's salary a "state secret"?

Temasek Holdings reported a massive plunge in one-year shareholder returns for the…

Leading think-tanks and international organisations celebrated SG50 at Heng Mui Keng Terrace

Over 100 representatives from 4 of Singapore’s leading think-tanks and 6 international…

【冠状病毒19】和其他病例无关 孟籍工作证件持有者为唯一社区病例

昨日(9月20日)新增的18起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病患全都没有出现症状,且只有一起社区病例。 据卫生部文告指出,唯一的新增社区病例是一名29岁的孟加拉籍工作证件持有者,暂时确定和其他病例没有关联。 昨日的新增病例中,有四起入境病例,他们分别来自德国、菲律宾和伊朗。 来自德国的是一名学生证持有者,他于本月9日入境我国;来自菲律宾的是一名工作证和一名工作准证持有者,于本月8日入境;而来自伊朗的是一名眷属准证持有者,于本月15日入境。他们在入境后履行14天居家通知时,进行冠病检测时证实被感染。 新增病例中有13起来自客工宿舍,其中有五名患者已被隔离,剩余的八名患者则是在接受当局监控监测时确诊的。 昨日并没有新增的感染群体,但是在现有的刘个感染群内曲线了新病例。 截至昨日,我国已经累计了5万7576起确诊病例,康复人数累计了5万7181个,累计死亡人数保持在27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的人数达39人,目前仍有30人住院。

How bad is Singapore's drink driving problem?

by ValuePenguin What’s the risk of running into a drunk driver on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