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在今日(5日)新增908例冠状病毒19确诊。在今天下午的简报中,该部解释这批乃最后一批客工,当局预计未来几日新增病例将偏高,直至工作小组完成宿舍的检测为止,才减少。

在今日新增入境病例中,都来自印度,其中三名年龄仅介于一至六岁,持家属准证((Dependant’s Pass),以及一名63岁的短期探访准证持有者。

四人是在7月22日抵境并遵守居家通知,也在这期间接受冠病检测。

至于社区病例则是一名26岁孟加拉籍男子,未出现症状,是在当局未宿舍外必要服务客工进行检测时发现的。

另一方面,今日有314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4万7768个。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浪浪收容中心面临倒闭危机,网民纷发起捐款助度难关

我国一家流浪动物收容中心Animal Lovers League 因积欠四万余元的租金,面临倒闭,日前在社交网络媒体上发文号召民众捐款,希望度过困难,确保被收养的动物不会流离失所。 收容中心表示,他们目前已收留了约500只流浪猫狗,一旦收容中心倒闭,该500只毛小孩或再次回到街头流浪。 文中解释,收容中心每月需支付庞大的业务费如毛小孩的医疗服务及食物,而收容中心为了支付开销,也曾号召民众赞助“支付最低寄宿费用”,每个月以60-100新元赞助毛小孩,但未能获得长期赞助,甚至已被遗忘。 为了能够拯救毛小孩的住所,Animal Lovers League决定发文恳求民众的拨款。 此文发出后,许多网民纷纷表示愿意协助收容中心度过困难。部分网民认为政府应出面解决收容中心的问题。   网友IsThat…

“100公斤才有五块钱” 拾荒老人揭生活心酸

相信在新加坡应该很常看到老人弯着腰,小心翼翼将纸皮捡上放到推车中,再以佝偻的背影推着沉重的推车,在炎热的天气下一步步前往回收中心卖掉。 尽管我们都了解捡纸皮老人的生活辛苦,但你是否真的深入了解他们吗?他们又如何面对生活上的心酸? 乐于助人组织(Happy People Helping People Community)近日则拍摄一组捡纸皮老人的生活,为了让民众更贴近了解拾纸皮老人是如何在每日中勉强度过,便以闲谈(Kopi Talk) 的方式与老人进行对话,并在不干扰老人的情况下,对老人的生活近距离拍摄。   “现在很多人去抢纸皮,行情那么坏,五分钱1kg 也是有人抢,有些bangla(外劳),找垃圾的,也是在跟我们抢(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