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主席乔立盟,日前上传了一张在裕盛区(Joo Seng Estate)内的阿裕尼邻里警岗照片,也令人不禁联想到选区划分的荒谬。

他指出,该警岗所在地位于裕盛,以前为马林百列集选区的一部分,但如今被划分在波东巴西内。

“位于裕盛社区的阿裕尼邻里警岗,直至10日前,仍属于芽笼士乃分区,而芽笼士乃则隶属马林百列集选区,如今该区却被划分在波东巴西单选区内。”

他说,“你们就试想一下”。在本届选举,乔立盟代表人民党在波东巴西选区上阵,对垒行动党的司徒宇斌。

对此,许多网友也纷纷按赞表示赞同,截至目前已有567人按赞,346转载,网友也指出自己居住地的选举划分的荒谬。

网友Paul Anthony Virtuosoh : 说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不能叫阿裕尼,而这个招牌(阿裕尼警岗)就在我家楼下,而且很显然是叫做阿裕尼的地方,到底是什么世界!

网友 Alan TanYong Hong : 我的朋友22年来都知道我住在盛港,可是却没有一次是为盛港透过票。第一次是榜鹅白沙,再来是榜鹅东,现在是盛港集选区,终于回归盛港子民的身份。

网友  Samy  Rajoo : 我自1984年来都住在同一栋楼,曾经是实龙岗的一员、再来是碧山汤申集选区、马林百列,然后在他们的“错误操作”下,2011年到阿裕尼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ans might underestimate the consequences of deliberate online falsehoods despite not being “naive” about them: SMOS Edwin Tong

While Singaporeans are not gullible about online falsehoods, there appears to be…

Video of woman hitting old lady sweeping the floor – man calls for help

A video of an elderly woman being slapped in the face has…

认为薪资不如拭子测试员? 何晶:那就自愿去参与啊

政府招募拭子检测人员,开价3800月薪,却引发部分医护人员不满,有护士在网络发文,直指拥有专业背景的护士薪资,起薪竟不如非专业的拭子检测员。 卫生部曾在14日回应,拭子检测工作属于短期合约,与全职医护专业人士不同,并没有任何升迁的机会,也不会给予额外的补贴或花红。 不过,总理夫人何晶对此也有话说。她在昨日(17日)的贴文称,如果任何人认为自己的薪资不如拭子测试员,那么就停止抱怨,自愿去接受培训,去做测试工作。 他指出,自愿者大多受训来从事一些有薪短期工作,包括行政、检测、清洁、照顾病患、后勤、司机等等支援工作。但当局不会把他们的善意和公共精神视为理所当然,仍会合理给予报酬,自然比那些较轻松、安全的工作,报酬更高。 “是的,我们要教育他们如何保持安全,不仅是为了他们个人,也是为了工作团队的安全、他们的家人、病患和疑似患者等的安全。” 网民提醒护士“并非轻松、安全职业” 不过,也有网民提醒,有关护士提出问题,并不是因为她抱怨薪资竟比测试员低,反之提出了长期来的体制问题。 再者,护士肯定不是“轻松、安全的工作”,他们可能工作内容都大同小异,而风险也并没有比较小。更应该探讨的是,如何针对医护人员面对的风险,给予合理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