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人民行动党候选人陈振声的言论,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表示,若要就冠状病毒19疫情的应对进行辩论,必须是通过电视直播正式辩论。

日前,原贸工部长陈振声表示,并没有看到在野党针对冠病困境提出任何计划。

对此,陈清木今早(6日)也回应,是陈振声应该要先对在野党作出回应,而且是以直播的方式进行辩论。

陈清木也表示,该辩论必须公开进行,双方能够即时回应。

陈清木亦在5日时曾回应,要陈振声和卫生部长颜金勇同他和新加坡民主党主席淡马亚公开辩论应对疫情的计划。

另一方面,针对非选区议员制度,有者表示原副总理王瑞杰指国会在1984年辩论非选区议员制时,当时担任议员的陈清木投下支持票。

陈清木则回应,他并不反对该制度,而是反对行动党以该制度为由,暗示选民勿投票给在野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lection officials share their ordeals on Polling Day, say ELD should have done a better job

Last Saturday (11 July), Redditor u/hosehliao post a thread on a Reddit…

DPM Teo Chee Hean: Addressing people’s aspirations for better lives central to role of governments

In a time of rapid change, higher aspirations and diverse needs, “addressing…

“面试对答如流” 教育部次长解释淡马锡和义安学院为何聘用费雷拉

教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次长刘燕玲,在国会回答议员提问时指出,在2008年招聘美国男子费雷拉时,淡马锡和义安理工学院已有核对其文凭,在面试时在学院管理层和专家面前,也表现出对心理学相关领域知识有良好掌握。 这使得上述两所学院决定聘用费雷拉。费雷拉被指在上月28日,涉及泄露1.42万名艾滋带原者和病患的个人资料。 但她指出,淡马锡和义安学院进行的认证核查,也和其他公共领域做法一样,但即便学院已做了仔细调查,但“也没有任何机制,可以完全防堵或侦测到谎言”。 她表示,淡马锡和义安学院,也曾向费雷拉文凭证书的相关学府对证,但一些国外学府基于私隐权问题,而无法对这些核实学术身份的申请作出回应。 “我们不想做得太激进,避免把外国专才吓跑”,她表示在人力管理上,定期的监督和观察就变得很重要。 宏茂桥集选区议员殷丹博士(Dr. Intan Azura Mokhtar)是在国会向教育部长提问,淡马锡和义安理工学院在招聘费雷拉时,是否有仔细核实其身份和学术资历? 早前,香港媒体《南华早报》报导,费雷拉的个人资历出现在香港一家名为Guia Education教育中心的网站上,被列为执行董事。他在2008年前来我国之前,曾待在香港。 费雷拉的个人照下方还列出了“APA,…

China lodges protest with Singapore over military relations with Taiwan

China lodged a protest with Singapore after nine armored infantry carrier vehicles (IF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