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表示,在野党的目的是至少要拿下三分之一的国会议席,壮大在国会的发言权。

前进党召开视讯记者会,公布竞选宣言时表示,人民行动党在本届大选继续执政时毋庸置疑,然而,在野党只要获得三份之一的议席,就能否决不利人民的修宪。

该党秘书长陈清木表示,国会需要的是多元声音,才能为人民谋取福利。因为当国会中有其他在野党,便可听到来自不同政党的声音,通过互相交流,方能制定出更好的政策。

针对工人党与前进党是否会考虑合作,陈清木表示,他希望国会能够有更多不同政党的看法,不过若是为民所辩论的课题,他相信两党会为了人民而合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资媒局对《网络公民》抛重弹 要求众筹捐款者需实名

早前,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向警方投报本社英语版涉嫌刊载了含诽谤内容文章。不过,资媒局今早再对本社投下重磅弹,指出本社只能接受来自本地、且经验证的捐献来源,以维持运营。 这意味着,任何未附带个人信息的任何捐款,将被资媒局视为“未经认证的本地资源”,收到的捐款必须退回。 在资媒局所指的第2(d)条款中,如有理由相信捐款来自国外,《网络公民》需呈报有关捐款来源。但是有关条文并未指明,资媒局必须取得捐献者的全名和公民身份,即便所谓的“经验证本地资源”这一词,也未出现在捐献申请表格中。似乎资媒局随意订立条件。 设下比政党募捐还苛刻的条件 资媒局对本社设下的条件限制,甚至比政党还苛刻。如果大家可以参考以下政治捐献表格,大家会发现,有关人士只有捐款超过一万新元,才需要核实身份。 本社在之前曾被列为政治组织,我们其实只需要确保所接受的捐献,并非来自国外,只要捐款在五千以下,就无需申报。 但是在资媒局设定的要求下,似乎所有本社所接收到的民众捐献,捐献者都要提供身份证号,来证实这是本地资源。 在2015年的大选之前进行的两次募捐,我们成功募捐得六万新元,但当时资媒局也不曾立下所谓捐献者需实名的条件。 事实上,根据资媒局的消息,本地众多社会经济网站,只有The Independent Singapore、Middle Ground(已停业)和《网络公民》,受资媒局在广播(许可证类)通知下管制。…

S’pore needs to break away from risk-averse culture

Yee Jenn Jong / SMU don, assistant professor Chung Wai Keung, is…

The NAC’s remark that The Substation wants autonomy over 45 Armenian Street is “incomplete”, says arts centre

Returning to 45 Armenian Street as co-tenant after renovation works are complete…

男子惊见坐轮椅送外卖 女送货员举止激励人心

一名男子透过GrabFood帮妻子订了一杯巧克力泡泡茶,但是等了外卖服务半小时,奶茶还没有送来。当他开始等到不耐烦时,一名坐在电动轮椅的女子、行动不便的女子,却带着他订购的巧克力泡泡茶出现。男子感到非常惭愧和不忍,事后更把此事件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网民纷纷表示,“她的不易,勉励了我们要感恩”。 Shahril Jantan昨日在脸书上贴文,分享了和他为妻子订泡泡茶的过程。文中他指出,订购的奶茶店在淡滨尼,到他位于勿洛蓄水池一带的住家单位,车程需要10到12分钟,脚车程需要15到20分钟,而使用电动踏板车也只需要12到15分钟。 泡泡茶迟迟不来 顾客不耐烦 他表示,当时等了半个小时,泡泡茶还没送到,就感到非常不耐烦了。 他当时用应用程序查看送货员的行程时,发现送货员的进程比想象中还慢。“我当时就想,送货员是不是走路过来的,还是他使用了其他的交通工具。” 过后他更发现,送货员竟然走错了停车场的入口,令他感到耐性到了极点。 Shahril Jantan表示,但是当他从窗口往楼下看时,看到了令他惊讶和羞愧的一幕,一名坐在电动轮椅的送货员来到他的楼下,正在缓慢地前进。 “我有预感,她就是我的送货员,我急了下楼去见她。我到楼下时,她已经到了电梯处,我的心感到非常沉重。” 他即刻趋前询问,是否就是从淡滨尼送饮料过来的送货员时,女子点点头,说是的。“我感到很心痛,有点情绪化,但是因为她在我身边,所以我尝试保持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