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称在野党在此次选举有“全军覆没”的可能,人民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则指对方使用“反向心理战术”,希望借此争取人们支持。

据《海峡时报》报导,李显龙认为此次选举在疫情影响下,对行动党是场硬仗。他称尽管人民在危机中需要强有力政府,但群众在疫情中也受到冲击,有者失业、工资减少等。

李显龙此次将继续领军行动党宏茂桥集选区团队参选,其团队还包括杰乐·大卫、颜添宝,以及两名新人娜蒂雅和黄玲玲。

李显龙认为,工人党在上届选举过于自信,而人民还未准备好让工人党组政府。2015年选举,工人党仅以50.95微差保住阿裕尼,但失去榜鹅东单选区。而行动党整体得票率近七成。

尽管如此,主流媒体仍倡导在疫情危机下,执政党胜率可能破七成,甚至于能突破75巴仙。对此,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准候选人贝理安称,行动党决定选举时机。但是在野党可以掌控的,就是在国会中的斗争,包括提出关乎人民的课题、替代方案以及接触选民的基层工作,这都是工人党在选举前就致力的工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Official launch of Dr Tan Cheng Bock’s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ostponed as permits are still pending

Dr Tan Cheng Bock just announced on his Facebook page that the…

HK protests hit Watson's business derailing Temasek's US$3b Watson sale to potential buyers

Bloomberg reported yesterday (3 Sep) that potential investors have backed off buying…

阿布扎比主权基金 起诉高盛涉一马公司弊案

国际石油投资公司(IPIC)在纽约起诉美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指控后者在一马公司弊案这个“大型国际阴谋”中,扮演重要角色,并试图贿赂其高级管理人员。 国际石油投资公司是阿布扎比的主权财富基金,曾是一马发展公司(1MDB)的合作伙伴。在一马公司陷入丑闻后,IPIC在本周三起诉高盛并索偿。 根据《华尔街见闻》报导,IPIC向高盛、以及高盛的前亚洲合伙人雷斯纳(Tim Leissner)等个体被告索偿。雷斯纳早前已针对串通洗黑钱、以及串通违反《反海外贿赔法》的罪名认罪。 诉讼文件称,在2015年,IPIC担保了高盛安排、由一马公司发行的数十亿美元债券。一马公司丑闻爆发后,马国前朝政府还同意偿还IPIC损失,这一和解方案随后受新政府质疑。 一系列协议投资马国房产和发电站项目 2012年至2014年期间,IPIC高管与一马公司达成一系列协议,投资马国房地产和发电站等开发项目。美国与马国检方都认为,这些交易是精心设计的骗局,以便相关个人为了利益从1MDB中盗走巨额资金。 IPIC还认为,高盛在期间贿赂了IPIC前董事总经理Khadem al-Qubaisi,以及IPIC子公司Aabar Investments PJS的首席执行官Mohammed…

CPF rejects application of 56-year old heart patient to withdraw from his CPF account, saying he is ‘not physically incapacitated’

“I didn’t ask for government welfare. I just want to take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