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表示,在野党的目的是至少要拿下三分之一的国会议席,壮大在国会的发言权。

前进党召开视讯记者会,公布竞选宣言时表示,人民行动党在本届大选继续执政时毋庸置疑,然而,在野党只要获得三份之一的议席,就能否决不利人民的修宪。

该党秘书长陈清木表示,国会需要的是多元声音,才能为人民谋取福利。因为当国会中有其他在野党,便可听到来自不同政党的声音,通过互相交流,方能制定出更好的政策。

针对工人党与前进党是否会考虑合作,陈清木表示,他希望国会能够有更多不同政党的看法,不过若是为民所辩论的课题,他相信两党会为了人民而合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M Lee invites new M’sian premier Ismail Sabri for official visit during congratulatory call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has extended an invitation to his newly-sworn…

“Tens of thousands of rental flats needed”

Andrew Loh/ “The problem that the HDB face is they are just…

被指刊争议性文章 资媒局勒令屏蔽《新加坡先驱》

因拒绝撤下争议性文章,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在昨日宣布,屏蔽时事网站《新加坡先驱》(Singapore Herald)。 资媒局称,《新加坡先驱》从本月6日至12日,共刊登了共八篇,有关新马海域纠纷的文章,不过内容涉嫌“扭曲”我国在新马两国局势的立场。 当局表示,文章内容虚假的陈述,尤其是采用“威胁”和“挑衅”等煽情词汇,可激起针对我国的不良情绪,破坏和平解决问题的努力。 其中一篇文章描述许文远以武力威胁马国,已“违反公众利益”,抵触互联网行为准则。 资媒局要求《新加坡先驱》在本月14日的下午四点前,撤出文章,但后者没这么做。为此资媒局指示电信服务商屏蔽有关网站。 至于早前被资媒局屏蔽的State Times Review,则在脸书专页分享了《新加坡先驱》的文章。 时事部落格States Times Review(STR)一篇誌期本月5日的文章,被指“不实和含诽谤成分”,被资媒局要求撤出。…

国家繁荣富裕却“国富民穷” 袁麒鈞中国事业有成毅然返新从政

前进党准候选人袁麒钧,曾在中国跨国公司当过高管,包括海湾石油首席执行员、佛山照明首席财务官等。然而,新加坡前进党党魁陈清木医生一通电话,袁麒钧毅然回国从政,希望能为自己的同胞发声。 在今日(18日)的网络记者会,媒体询问袁麒钧,在中国有非常成功的事业 ,是什么原因让她选择回到新加坡,却踏上从政服务人民的路? 对此,袁麒钧表示,在中国工作近20年,尽管事业有成足以让家人享受退休生活,但发现在新加坡,看到身边的人生活并不不开心、压力大、生活成本高。 甚至一位70岁安娣告诉她,不能停止工作,不然手停口停,工作也难找。 “我们的国家繁荣富裕,但人民却是“国富民穷”。我钦佩陈清木医生,大把年纪原本可以在家含饴弄孙,但仍毅然开创前进党希望为国家做点事。” “我身为新加坡儿女,即使身在外国都会心系新加坡。”三月底,陈清木联系她,她便放下工作辞职返国,和大家一起,希望能代表国民发声,说出大家不敢说的话。 据陈清木介绍,袁麒钧来自贫苦家庭,有五位兄弟姐妹,17岁就需要打三份工帮补家用,包括当起非法流动小贩兜售商品。但凭借毅力不懈打拼,最终在中国创出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