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表示,阿裕尼-后港的居民对于工人党的贡献有目共睹,并将在来临大选作出选择。

受询及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诉讼案,是否会对此次选情造成影响,毕丹星于今日(26日)在线上记者会表示,2015年至今,阿裕尼-后港市镇会的表现,未造成引起居民忧虑的问题,将市镇会的财务表现拿出来,是可以和新加坡其他集选区相比的。

因此对他而言,重新评估市镇会成员的表现更为关键。根据他的观察,不论是居民和阿裕尼-后港市镇会,都在工人党选区做得很好。

与此同时,他也证实工人党主席林瑞莲、原议员费沙、贝理安、严燕松将继续留守阿裕尼集选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ell-loved S’pore book titles to be adapted for television screens around the world

A trio of well-loved and renowned Singapore book titles is set to…

Johor Bahru to use thermal scanners at checkpoints to screen travellers from Singapore

State Health and Environment Committee Chairman Ayub Rahmat has stated that people…

下周国会提呈修订宗教和谐草案

为了应对日渐增加的宗教课题,及时保障政府和国家面对未来的新威胁,李显龙总理表示,将在下周复会的国会中提出修订维持宗教和谐法令。 他是于周一(8月26日)出席新加坡宗教联谊会(IRO)70周年晚宴上,如是指出。他指出,新加坡在过去经历过宗教冲突事件,但自独立以来的数十年里,人们都已有了很大的改进,彼此都相互信任和帮助。 “然而,这不意味着我国允许对宗教进行放肆和喧嚣的谈论、挑衅性或亵渎性的漫画、表演和录像。” 以他国经历为前车之鉴 他指出,我国认真并积极看待宗教课题,才成功打造了现今的宗教和谐社会,但是我国却未必能逃过国际性的宗教课题影响,包括美国文化战争或中东极端恐怖组织。 他以斯里兰卡为例,该国佛教徒、兴都教徒和穆斯林和平共处的历史悠长,但是至1949年独立后,该国就一直饱受种族和宗教冲突及暴动的影响。该国在今年4月21日也发生了一系列炸弹袭击事件,导致至少有290人丧命,酒店和教堂尸体遍布的惨剧。其中,有许多受害者都是参与复活节活动的信徒。 “如果我们忽略了这方面的管理,我们就会受到伤害。” 他指出,这也是政府在1990年通过《维持宗教和谐法令》(Maintenance of Religious Harmony Act),为所有群体制定基本规则的原因。“政府从来没有必要援引其权力,但法律的存在有助于维持和平与和谐。”…

社论:竞消委应避偏袒官联企业之嫌

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NTUC Enterprise)将收购Kopitiam集团,视之为符合职总履行社会使命、提供国人可负担的餐饮服务。 与此同时,私召车巨头GRAB收购优步业务,却被竞争消费委员会,判定为违反竞争法,两家公司被罚1千300万新元。 虽是不同个案,但要说上述两起收购交易,同样削减市场的竞争力,值得进一步论证。但,为何两件个案受到的待遇和关注截然不同? 职总企业,正是旗下职总社会企业(包括职总富食客)的控股实体、唯一最大股东。职总富食客经营14食阁、10间咖啡店和9座小贩中心。 KOPITIAM集团旗下则有56家食阁、21间咖啡店、管理三个小贩中心和两个中央厨房。并购KOPITIAM 集团,意味着职总企业几乎垄断本地小贩饮食市场。 若把职总旗下的平价连锁超市(Fair Price)算在内,职总集团实际上已经垄断了从原料到熟食的整条食品供应产业!新加坡竞争监管机构是不是应该好好检视,这种违反市场自由竞争的垄断行径? 如果GRAB和优步并购违反竞争法,职总企业收购KOPITIAM岂能不闻不问?后者并购对市场的破坏比起GRAB优步合并,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可以理解GRAB优步合并,使本国私召车共享科技为单一企业独享。但须知不是所有国人都有使用这服务。 垄断餐饮冲击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