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力量党等宣布,将攻打麦波申单选区,这意味着该党秘书长吴明盛,将对垒原任议员陈佩玲。

该党文告先是认可陈佩玲的基层工作,满足居民的需求,“我们同样由一颗关怀弱势群体的心意,很愿意和她交朋友。”

不过话锋一转,指出我国需要一个强大的国会,并制衡行动党的执政。该党认为吴明盛和陈佩玲各有优势,都有能力为麦波申和全国人民服务。

至于陈佩玲的脸书贴文则放话“欢迎”吴明盛来竞选,她指后者是资深症状人物不可小觑,惟也指出在麦波申服务十年,珍视与居民的联系并竭尽所能服务。

据知暂无其他在野党表态将攻打该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Gov't and media "glossed over" S'pore history, says undergraduate

In a report in the Straits Times on Saturday, 20 September, undergraduate…

职总平价合作社增加限购名单 加入罐头、冷冻肉与食用油

职总平价合作社今日(27日)发表声明,为了尽可能阻止经销商囤货,确保消费者能够获取日常用品,他们将增加了罐头(6罐,包括肉类、鱼类和蔬菜)、冷冻和加工禽肉(限购30元),以及食用油(5升 )到限购名单内。 与此同时,日前所宣布的限购名单包括大米、鸡蛋、蔬菜、快熟面、以及新鲜肉类均仍生效。纸制品则从四包减为两包。 而新的限购名单也将在即日起生效。职总平价合作社总裁谢建平呼吁民众理性购物,只购买所需物品,无需囤货。 职总称随着疫情局势进展,职总也在检讨他们的措施,以更好地满足购物者。

政府已积极防疫 旅游局:他国没理由对我国发旅游警示

旅游局表示,我国已经采取适当措施,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因此其他国家没有理由对新加坡实施旅游警示。 新加坡旅游局行政总裁陈建隆,于今日(11日)记者会上指出,“我们的政府已经采取了相关措施,以遏制病毒的爆发,因此我们非常有信心(控制疫情),他国没有任何理由应对新加坡发出旅游警示。 他补充说道,若其他国家仍对我国发布采取旅游警示,外交部还是会和他们密切合作。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不断升级,一些国家也开始针对部分国家采取旅游警示,而新加坡也是其中之一。 上周,英国发现四起确诊病例,其中包含两名韩国人、一名马来西亚人,以及一名英国人,他们均曾到访新加坡,参与君悦酒店的商务会议。因此英国建议从其九个国家返国的人民应在家自行隔离14天,其中包括新加坡。 周日(9日),以色列卫生部也将旅游警示扩大至其他亚洲地区,包括新加坡;周一(10日),中东国家包括科威特和卡塔尔也分别发布了旅游警示,敦促人民应延缓去新加坡的行程;邻国马来西亚砂拉越政府也表示,若最近曾到访新加坡的国民一旦进入马来西亚,必须进行14天的隔离。 周二(11日),韩国亦强烈建议市民勿前往六国旅游,其中包括中国和新加坡,而台湾也建议人民在前往新加坡时应采取预防措施。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已有逾四万人感染,其中最严重疫区为中国,死亡人数也达致1017例,而新加坡也在疫情爆发期间,被确诊出45例,成为中国以外,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 因此,卫生部也上升至橙色警戒,但陈建隆也表示,政府目前已正采取积极措施,遏制病毒扩散。 询及病毒情况是否会影响新加坡长期形象时,他表示,根据传闻作出决策是不对的,因此其他国家在采取任何措施前,应该先充分了解事实,并清楚当局所采取的相关措施。

含违禁成分 卫生科学局促勿食用四款减肥产品

根据卫生科学局今日(10日)发布的文告,网购平台出现四款减肥产品,含有伤害人体健康的违禁成分或泻药,若食用可产生严重副作用,提醒民众不要购买和服用。 这四款产品为: Nutriline Thinsline,含违禁西布曲明(Sibutramine) KiMiSo黑巧克力,含西布曲明和抗组胺剂(Diphenhydramine) Wholly Fitz百香果柠檬,含西布曲明 Nutriline Cleansline,含泻药(Sennoside) 早在2010年,新加坡就已禁止西布曲明的使用,原因是它会增加心脏病或中风风险,至于抗组胺剂 Diphenhydramine可导致嗜睡症状,若消费者服用后驾驶或操作重型机械,后果不堪设想。 事缘一名女性消费者申诉,在服用Nutri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