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李显龙重申,当前举行选举,清理掉手头上的事务(clear the decks),能够给新一届政府全新的五年任期,集中精力领导国事。

他指,另一种方式就是等疫情过去,但是根本确定明年4月,国会任期结束前,疫情是否会结束。

他认为,经过政府努力疫情已受控,当前谨慎恢复社会活动,逐步恢复经济,但不应假想已经战胜疫情,也指冠病可能持续一段时间。

他指出,受委新政府将做出关键决策,影响人民的生活,所以人们需要决定要相信谁来决定领导国家未来,相信人们能做出明智决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CCY: Mendoza apologised for confusion caused by claim over NDP song

In what seems to be the closure of the ongoing plagiarism fiasco…

邱宝忠:依赖廉价雇员非长久之计 国人专才就业机会才是主旨!

人力部周三(8月26日)宣布有意调高S准证和就业准证的薪金门槛,以刺激陷入低糜的劳动力市场,确保雇主遵守公平考量框架。 之前,就业准证持有者的最低薪金为3900元,而S准证持有者的最低薪金则达2400元。根据昨日(27日)的人力部声明,从9月1日起,就业准证薪金门槛将调至4500元,S准证也调至2500元。 新加坡前进党邱宝忠,昨日(8月27日)在脸书帖文,他始终坚持一点,即为新加坡的PMET创造更高薪的就业机会。 他强调,从长远来看,依靠廉价劳动力非长久之计。他以外籍专才薪资较优渥的金融领域为例,认为与其实施就业准证或S准证薪资门槛,倒不如更加细化和依据行业来落实薪资条件。 “我们可以研究每个行业的外籍员工比例,并采用合适的薪金标准来管控雇员人数?或许可以考虑看看。” 邱宝忠曾在本届选举,随同陈清木医生攻打西海岸集选区。虽然了解到有些公司在聘请国人时承受了较高的成本,但是他们必须重新检讨起商业模式和成本开销。 “对于国人不感兴趣的工作,我们仍欢迎外国人才,且不应阻拦他们承担这些工作。但无论是员工或雇主,应先着重国人的权益。”

最会赚钱Youtube网红!8岁美国男童年收入3500万元

8岁美国德州网红男童莱恩(Ryan Kaji),再度蝉联视频网红“Youtuber”收入榜首,今年共进账2600万美元(约3500万新元)。 昨日《福布斯》公布2019年“Youtuber”收入榜单,莱恩以2600万美元再度蝉联冠军,去年他也以2200万美元,位列全球收入最高的网红。 莱恩频道是2015年由父母创立,当时他仅3岁,早期主要因拍摄“玩具开箱”影片爆红,他的频道“莱恩玩具评论”(Ryan ToysReview)。 部分视频更获得逾10亿人点击,莱恩在频道创立以来共累计了350亿次观看次数。 最近则因遭到消费者权益组织的投诉,改名“莱恩的世界“(Ryan’s World)成为儿童频道,在YouTube上订阅数超过2300万。 其主要的观众群为小学生,而视频内通常则以满满的欢笑与兴奋的尖叫吸引观众眼球,据悉,只要被莱恩介绍过的玩具都会被抢购一空。 莱恩的母亲为了能够专心在经营Youtube,甚至将工作辞去,在家里陪伴莱恩,当起网红妈妈。 除了Ryan’s World频道,莱恩更拥有自己的超过100多样产品的产品线,品项包含玩具、服装等各式商品。…

Jilted by the system

by: Ghui/ Adrian (not his real name) has been selling food at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