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村上周五(6月19)发生冲突事件,两名涉案青年被逮捕。

警方昨日(6月21日)发文告指出,基于涉嫌参与上周五晚上10时50分在荷兰村发生的冲突事件,警方昨日将两名同为22岁的青年逮捕。

该事件中,一名26岁的男子涉嫌在罗弄曼蒙(Lorong Mambong)滋扰民众,随后被警方依据酒类管制法令(Liquor Control Act)逮捕。

和以上的两名男子一起,警方将依循冠状病毒(临时援助措施)管制令,对三名涉案人士展开调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星耀樟宜被指抄袭? 樟宜机场集团与著名建筑公司均否认

星耀樟宜的设计被爆出与卡达国际机场的扩建设计相近,被指抄袭,樟宜机场集团与萨夫迪建筑师事务所(Safdie Architects)则否认。 日前卡达航空执行长兼哈马德国际机场总裁贝克尔(Akbar Al Baker),在扩建哈马德国际机计划的开幕仪式上,影射星耀樟宜涉嫌抄袭哈马德国际机场的设计。他表示,“当我向各位展示扩建计划时,你会意识到有人抄袭了我们已经公开六年的设计,但由于我们还是有来自那个国家的旅客,所以我不会说出到底是谁偷走了我们的设计。” 然而,他也表示,哈马德国际机场的设计的分别就在于,一个是购物中心,另一个则是国际机场。 其曝光的设计包括室内瀑布与大型花园,与星耀樟宜的设计类似。贝克尔也表示,该机场将会在明年动工。 对此指控,樟宜机场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李绍贤(Lee Seow Hiang)向《海峡时报》记者透露,他们重视任何的创意与其独特性,同时也所有的尊重知识产权与相关合作伙伴。他表示,星耀樟宜的出现是为了改变机场的实用性以及顾客的体验,在2012年7月时,就制定了一套流程,试图寻求综合各种生活方式的完整性服务。 李绍贤续指,他们在众多设计中,发现萨夫迪的设计最具说服力,决定采用萨夫迪建筑公司的设计。他强调,在抄袭事件爆发后,也向萨夫迪确认他们并没有为卡达进行任何工程,甚至从未到该国。 而萨夫迪也随之回应,“在这数十年来,我们试图追求室内花园设计的概念,并立志将此呈现在公众面前,同时我们也借鉴以色列的本古里安机场与滨海湾金莎内部降雨的概念,才能呈现如今的融合自然与城市要素的星耀樟宜。”…

Reference: Archbishop Clarifies Retraction of Letter to Group

PRESS STATEMENT 20 September 2012   Reference: Archbishop Clarifies Retraction of Letter…

教育部推数码学习 冀2024所有中一生都有电子学习配备

教育部放眼2024年,所有中一学生将各有一台个人学习电子配备,登录学生学习平台或其他网上学习平台。 教育部长王乙康在国会辩论部门开支预算时表示,教育部在今年起将逐步推行全国数码学习计划,旨在通过搜索、思考、应用和创造等模式,以加强学生的数码通识能力。 其中将为中学生提供个人电脑,借助科技提升学习成效。 为了确保学生能够负担得起购买电子配备的费用,教育部将拨款7千500万元为中小学和特别学校的公民学生,学生能透过教育储蓄(Edusave)购买个人电脑。除了储蓄额,教育部还为中小学学生的提供额外200元 另外,低收入户家庭也会获得另一笔额外津贴,以减轻低收入户购买电子设备的负担。 为了能够因应未来数码科技的时代,当局会开发更多学习编码、开发应用程序、设计网站或游戏等课程。 明年起,将会有更多学校提供剑桥O和A水准的电脑应用计算课程。预计届时将有30所中学和10所初级学院提供这个课程。 王乙康表示,这会让更多学生受益,而且培养他们对数码科技的兴趣,高等院校也将为学生建立基础数码能力以及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目前无论是在金融、制造、物流和网络安全领域均急需数码科技人才,因此提早培养他们的数码科技能力更能让他们在未来有更多的竞争力。

Netizens disagree with government's move to establish "travel bubbles"; say it's too early

Singapore is in talks with several countries to establish a “travel bub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