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73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达到3万3249例。新增确诊患者大多是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日没有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确诊。

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inese auntie turns celebrity for epic rant against unruly Chinese tourists in Thailand

Ji Bin Bin, a woman from Beijing, has become a mini-celebrity for…

因“少了父亲”不能参加母亲节促销 网友怒斥 餐厅道歉

一名网友带着母亲想参加母亲节促销活动,却因为“家庭不完整”、“少了父亲”,所以单亲妈妈不能获得促销,她直接说道,这太说不过去了。 网友Mellissa Seah于6月5日晚上10时28分,在脸书上分享了一篇有关其和家人所面对的“不公平待遇”。 她指出,她当时带着母亲等人,在樟宜机场等待登机前,决定到机场内的曼哈顿鱼市场餐馆(Manhattan Fish Market,简称MFM)用餐。当时因为已经过了用餐时间,而且人潮不多,所以他们不用排队就能入座。 他们当时就在该餐馆外看到一个母亲节的促销活动,活动横幅上写道“和母亲来个约会,她只想要和家人的一顿饭”。网友当时来了兴趣,能为母亲提供免费的炸鱼薯片,何乐而不为,就询问了有关的促销活动。 但是令他们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工作人员当时回应说她们并不符合参与资格,“因为你们的家庭不完整”。 当时员工的回应,“缺少了父亲” ,令网友感到无言以对,现场陷入尴尬的沉默中,基本上没人知道要作何回应。 Mellissa指出,她当时并没有针对工作人员,因为她认为工作人员的回应,很有可能都是来自上层的指示。 最糟糕的失败行销…

Fine imposed on Propnex Realty and JP Pepperdine for failing to make reasonable security arrangements

Financial penalties of $10,000 each, were imposed on Propnex Realty and JP Pepperd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