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3日)再有两名学前教育中心职员确诊冠状病毒19。甘巴士PCF Sparkletots累计两起病例,今日该中心再有一名24岁菲律宾籍职员确诊。

前日(21日),同样来自该中心的一名58岁本地女职员确诊。此外,另一名新增病例,是在罗弄泉的Shaws Preschool的54岁新加坡籍职员。

本地今日新增11例社区病例。其中有六名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五人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新增社区病例中,包括一名20岁新加坡籍男子,他曾到双溪加株道31号和高琳一号客工宿舍工作。

一名55岁新加坡籍确诊男子,和早前的确诊樟宜综合医院病患服务专员是家庭成员。

一名29岁新加坡籍女子,则是早前确诊的31岁客工宿舍监察员的家属。

今日再有927人康复出院,累计康复出院人数达1万3882人。仍有711病患留院治疗,八名病况严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此外,多达1万6452人在社区护理设施接受隔离。

迄今,本地已有23人因冠状病毒19逝世。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inistry of Law's guide on statement of opinion vs falsehoods under POFMA appears to be aimed at him, says PJ Thum

The Ministry of Law (MOL) released a guide to explain on how…

指莱佛士书院校友聚会未见吴作栋 陈钦亮酸:迷路啦?

今日,职总英康前总裁、2011年新加坡总统候选人陈钦亮以诙谐贴文引起网民注意,嘲讽意味不言而喻,令人会心一笑。 他在个人脸书发了一张照片,指那是莱佛士书院老同学聚会。 “连陈清木也到了,吴作栋也应该来,但他没有。可能他迷路啦。” 本周六(8月3日),新加坡前进党举办党推介礼,该党秘书长抨击,现今政府良好施政精神已渐乖离,三大支柱:透明、独立和问责渐被侵蚀。 但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则在隔日,于脸书点评陈清木,讽喻后者已“迷失方向”,如同“和风车决斗的唐吉柯德”。 吴作栋称和陈清木是莱佛士书院的同班同学,已认识他60年了,很遗憾见到后者“迷失方向”,如同西班牙小说家塞万提斯笔下的唐吉柯德,误把风车当成巨人。 也有些网民在陈钦亮脸书留言,揶揄或许吴作栋不屑出席薪资50万以下的“庸俗百姓”聚会。

Dr Tan Cheng Bock raises questions on Law Minister’s contradictory statements on AGC’s advice and wonders why PM did not answer Ms Lim’s questions himself

Dr Tan Cheng Bock, former People’s Action Party Member of Parliament and…

7月1日至9月30日 电费平均增长6.4巴仙

电费(未含7巴仙消费税)将在7月1日至9月30日,增长平均6.4巴仙或每千瓦小时1.43分。 新加坡能源公司(SP Group)在29日发文表示,比起上一季度,天然气的价格成本已提高,故需调长电费。 文告也表示,自7月1日期至9月30日以前,电费(未含7巴仙消费税)将从原本的每千瓦22.79新元调长至24.22分。 居住在四房公屋的居民,其电费预计每月平均增长5.20新元(未含7巴仙消费税)。 新加坡能源公司亦表示,每季度的电费调整有赖于能源市场管理局。 能源市场管理局作为电力与天然气市场的监管机构,其职能是负责推动能源市场的有效竞争,保障能源供应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可持续发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