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昨日冠状病毒痊愈出院病例达到958起,创下日来新高,新增的社区病例也只有四起。

卫生部指出,昨日(5月13日)的新增病例中,只有四起是本地社区病例,分别是两名长期证件持有者以及两名新加坡或长久居民,其余病例则来自客工宿舍。今天也是自疫情爆发以来,首次没有出现来自客工宿舍外的客工病例。

新病例几乎都来自已经确认的感染群,其他则有待调查。

我国至昨日已累积了2万5346起病例。昨日有将近千人出院,将总出院人数累积到4809人,仅剩19名需要留在加护病房留医的患者。

此外,有六个新增的感染群,以工业区的工厂为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BLYC debate: Youths and politics

by Gerald Giam It may come as a surprise to some, but…

Amos Yee granted asylum in United States after Judge concluded that he is prosecuted for political opinion

Singaporean Blogger Amos Yee has been granted asylum by United States on…

杨莉明宣称 客工宿舍疫情摆脱“危机模式”

早前,曾有列为无冠病19的安全客工宿舍,再传出新病例,不过人力部长杨莉明仍坚称,所有客工宿舍已排除冠病,并脱离“危机模式”。 杨莉明是在周六(15日)在官方脸书发文指出,客工宿舍从“危机模式”,转移到三个关键阶段:安全重开(Safe Re-opening)、安全转移( Safe Transition )和安全国家( Safe Nation)等较为可持续性的模式。 他解释,在初步阶段专注于阻断措施期间拯救性命,随着逐步开放,将把精力放在保障生活和预防新感染。 杨莉明也强调,由近3千名政府部门人员组成、包括约千名人力部人员的政府跨部门防疫工作小组,于疫情期间致力照顾客工需求。 她称在14日与总理公署部长陈诗龙医生,在人力部服务中心接待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汇报防疫工作小组进展,也与不同团队商谈了解面对的挑战。 根据8月12日文告,一栋原本已确认没冠病病例的客工宿舍,却再发现新确诊,800客工再次被隔离。当时卫生部未透露是哪家宿舍,仅表示被隔离员工增至2万2800人。…

The integrity of the courts

Should judges be placed in positions where they may need to rule against their own intere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