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女子竟在深夜到组屋楼下大跳电臀舞,不仅在贴上红白胶带的椅子上跳舞,还在组屋各个角落摆出不同姿势,并拍下视频放到网络上。

据SG Dirty Fella昨日(13日)分享一段视频,视频内可见两名穿着黑衣黑裤的年轻女子,正在组屋楼下,贴上红白胶带的椅子上热舞,随后镜头再切换到组屋楼下的公共电话,一名女子蹲坐公共电话前,左手打电话的姿势,右手则和另一名女子食指对食指碰触。

随后,他们又坐在一座矮墙上,滑动前进,其中一名女子甚至爬上柱子。两人还一起蹲在草地上假装拔草。

该视频随后被上传至Tik Tok。

阻断措施期间,民众应尽量减少出门,若出门工作或购买必需品,也需要保持社交距离或一人外出即可,减少出门溜达的次数。

一旦被发现违反传染病法令,可被判罚款高达一万元,或坐牢长达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涉泄艾滋病患个资费雷拉面审 母亲称曾被要求助下载资料

根据《海峡时报》报导,日前涉泄露艾滋带原者名单的美国籍嫌犯费雷拉( Mikhy Farrera-Brochez)母亲作供,嫌犯在2016年请求她用新加坡伺服器协助下载艾滋帶原者資料庫(HIV Registry)中的名单。 嫌犯如今在美国面临三项指控,被指从新加坡盗取病患个资。另外,他也被指于今年1月22日及2月18日,对新加坡政府发出恐吓信件及即知情下盗取个资,意图违背联邦法律,实施犯罪行为。 嫌犯母亲特蕾莎(Teresa King)于昨日(3日)在美国肯塔基(Kentucky)接受审讯,透露她并没有看到名单资料的内容,因为嫌犯不让他看。 “他说这攸关生死,他请求我务必下载资料,也对我非常生气。”嫌犯母亲表示。 特蕾莎复述嫌犯于2018年因涉嫌诈骗与毒品相关的罪行,被逐出新加坡。最后他与特蕾莎在菲律宾联系上。 而费雷拉对母亲大声呵斥,恶语相向,最终母亲同意将下载文件电邮给他。 审讯期间,特蕾莎与费雷拉零交流,并没有正眼看过对方。 费雷拉对母亲进行一些列的电话、邮件以及短信骚扰,要求母亲将已下载完毕的文件传给他,但她声称并没有找到文件,也没有传送成功。 卫生部:对个资被入侵感惊讶、担忧…

Eight items as gifts for Singapore’s Jubilee babies

Parents of Singapore’s Jubilee babies born in 2015 can look forward to…

Demonising the Internet – and bloggers

The mainstream media’s vendetta against bloggers is regret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