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平价宣布,从今日(23日)起将在本地五个社区提供“流动超市”(FairPrice On Wheels)服务,方便年长者无需离开社区太远就能买到必需品。

根据职总平价今日发布的贴文,流动超市将在每日早上9时至2时提供服务,售卖的商品包括米、食油、蔬果、罐头食品、盥洗用品、面包等必需品。

该服务涵盖的区域包括联邦连路、直落布兰雅弯、直落布兰雅坡、甘榜格南民众俱乐部和惹兰固哥(Jalan Kukoh)一带。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othership.sg will pay $50,000 bond to MDA and be subject to 24-hour takedown notice

The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has told local news website Mothership.sg to register…

涉金额逾21万元 前高管受贿98次

樟宜机场管理投资公司(CAI)一名前副主任今日(23日)被指控,曾帮助一家公司取得合约,总共受贿98次,金额高达21万5237元。 45岁的被告林良义( Lim Liong Ghee译音),林良义也是新加坡鼎亚资本公司(Dymon Asia Capital)的前信息技术经理。 贪污调查局(CPIB)在文告中指出,被告是在协助促进First Tel Tech公司和鼎亚及CAI的商业利益后,获得有关现金“回馈”。 目前他面对98项贪污贿赂指控。 和他人串谋伪造证件…

第三季公积金存款利率 年满55岁退休存款最高可享6巴仙

中央公积金局今日(22日)公布今年第三季度(7月1日至9月30日)公积金存款利率。年满55岁或以上会员,首3万元存款最高可享有6巴仙利率,至于接下来的3万元则享有最高5巴仙利率。 此外,上述会员群体首三万元累积存款,可续享额外2巴仙利率(以普通户头的两万元为限);普通户头最高年利率维持在3.5巴仙。特别户头和保健储蓄户头,最高年利率5巴仙。 至于未满55岁者,首六万元累积存款可持续享有额外1巴仙利率(以普通户头两万元为限);普通户头的最高年利率维持在3.5巴仙,特别户头和保健储蓄户头最高年利率,则高达5巴仙。 至于第三季度建屋局房屋贷款年利率,则维持在2.6巴仙。 当局称给予会员额外利率,乃是为了增强会员们的退休存款。  

Foreign workers and the PAP strawman

Ho Yixian On April 21, the front page of the Straits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