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今日(8日)本地新增142起确诊病例,其中140里都是本地感染,创下单日新高。我国累计确诊病例也达到1千623例。

其中55例都与此前感染群有关联。至于S11榜鹅客工宿舍感染群,累计确诊增至115例。卓源路Westlite 卓源客工宿舍,也增至38例。卓源东路回利阁宿舍也累计23例。目前上述三座宿舍都被列为隔离区。

今日再有29人出院,累计治愈出院人数406人。仍有669例需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不过,也有29人病重需待在加护病房。

文告称一名32岁持长期准证印度籍男子,昨日曾到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冠病检测,回家等候结果。当时胸部X光检查显示未患上肺炎。不过,他在今日病逝,之后才确诊患上冠状病毒19。目前当局仍在调查其死因。

至于542例康复良好,惟冠毒检测仍呈阳性反应病患,则转移到各个隔离设施。

 

You May Also Like

Come out with TOC!!!

TOC’s response to PMO’s reply Dear Readers, First of all, thank you.…

Johor state government forms new coalition to takeover from recently-collapsed Pakatan Harapan

Following several days of political uncertainty in Malaysia over the collapse of…

马国拟修和平集会法 不持武器可街头示威

马来西亚内政部副部长拿督阿兹加曼(Mohd Azis Jamman),在本周一向马国国会提呈《2019年和平集会(修正)法案》(the Peaceful Assembly (Amendment) Bill),并针对组织与人民在不持有任何武器情况下进行和平集会,是否应被视为犯罪而进行辩论。 该法案将在7月18再次进行辩论。 一旦法案通过,《2012年和平集会法令》将包含未持有武器之示威者,以及不威胁公共秩序与国家安全之集会。 根据现有相关法令的第4(1)(C) 阐明,任何为了支持或反对一个议程所举行的公开场所的集会(不论是在一个地点或流动性的集会),就是“街头示威”。 此外,法案也缩短通知警方的期限,从集会前10天需通知警方缩短至七天的时间;另外,其申请过程从原本的48小时缩短至24校内通知警方。…

Christchurch terrorist attack “a horrific massacre”, societies must pay attention to rising Islamophobia: Home Affairs Minister K Shanmugam

The recent terrorist attack allegedly perpetrated by a 28-year-old self-proclaimed “white supremac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