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也宣布,即日起职总白沙乐怡度假村,将作为社区隔离设施,容纳那些已康复、惟对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测试呈阳性反应的病患。

该部指出,尽管当局已采取措施以减低病毒传播,不过仍作应对病例激增的准备,包括确保当前医疗设施有能力应付大量的病患。

当局指出,乐怡度假村可容纳500人,一些已康复且无需进一步治疗的病患,不过病毒测试仍呈阳性反应,就可安置在这里隔离。

有鉴于一些康复病患已不需医疗护理,让他们在医院隔离就未能有效率地善用医疗资源。

该部指出,社区隔离设施以现有政府隔离设施为蓝本,将以更高的传染病管控水准来管理。上述这些病患将在此隔离,直至他们对病毒测试呈阴性为止。

至于隔离设施的开销则由政府承担。

You May Also Like

【武汉冠状病毒】居家理发师出现症状后 仍与顾客接触

一名居家理发师在出现武汉冠状病毒症状后,仍与顾客接触,继续替他们理发。 根据卫生部昨晚(8日)文告,该名58岁本地妇女(第144例),与在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举行的团拜晚宴感染群有关,曾接触第140例。 她曾于本月3日出现症状后前往一所诊所寻求治疗,之后于本月5日再到该诊所寻求去治疗。 随后在7日前往黄廷芳综合医院治疗,经检测确诊。 据文告,妇女在出现症状后,仍在其位于裕廊西74街的住家为顾客理发。她没到过境外疫情重灾区,目前正于黄廷芳综合医院被隔离。 截至昨日中午12点,上述歌唱班团拜晚宴感染群共有30起病例,成为我国武汉冠状病毒感染群之一。

Holiday gift from Scoot and Klook for victims of tour agency closure

It was reported on Wednesday how a 68-year-old cleaner, Madam Teo Ino…

Amateurs – and loving it

By Joshua Chiang am·a·teur (m-tûr, -tr, -chr, -chr, -tyr) A person who engages…

3rd meeting between APL and Hong Kong customs regarding impounded Singapore military equipment

Ministry of Defence (MINDEF) has announced that the Singapore Armed Forces (S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