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0日),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在脸书揭露,脸书粉丝专页“国大无神论者协会”(NUS Atheist Society)涉嫌发布诋毁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贴文,并指警方已介入调查。

目前脸书已屏蔽有关贴文,尚穆根强调这类冒犯性言论不容于多元族群和宗教的新加坡社会。

有关贴文指若厕纸出现短缺,可用上述宗教的圣经书页来代替。

新加坡国立大学则澄清,该大学与上述专页毫无关联,也不隶属于国大,专页的内容不代表国大的立场。

前进党也在今日发文告,指该党已暂停一名党员Jan Chan党籍,待内部调查结果出炉将采取行动。该党强调与上述“国大无神论者协会”没有关联。

“前进党认真看待党员的行为,并致力确保所有党员都遵循法律。”

据《今日报》报导,有关30岁男子Jan Chan毕业于国大,2014年曾加入国民团结党,较后担任组织秘书,退党后加入前进党。

You May Also Like

徐顺全福建话视频 提倡年长者基本收入政策

民主党徐顺全录制视频,以福建话问候,也呼吁大家遵守阻断措施。 他在视频中阐述疫情下曝露年长者和退休人士面对收入问题。再者,年长者收入不足,同样也成为子女们的负担,遗憾的是现有公积金政策未能缓解他们面对的问题。 为此,他倡议除了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政府也应推出政策,让65岁以上年长者和退休人士能每月领取500元的基本收入。 “这不仅和老人家息息相关,也对年轻人很重要。”他认为,有这样的基本收入支持,年轻人的经济压力也能减轻。

Lim Tean says Singapore will have authoritarian “democracy” with the “Fake News” Bill, urges public to oppose it

Following an article that TOC published on Info-communications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

China suspends all 737 MAX 8 aircraft operations while SilkAir continues to fly theirs after 2nd crash

Yesterday (Mar 10), 157 passengers and crew members of a 737 MAX…

In the absence of evidence, PAP repeats use of sophistry to justify its beliefs to Singaporeans

On 28 March (Thursday), Finance Minister Heng Swee Keat made a stat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