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的员工将冻结加薪,而高级管理层可选择削减基本工资,将其捐给慈善,以协助对抗武汉冠状病毒。

淡马锡昨日(24日)宣布,随着武汉冠状病毒在我国的确诊病例增至90起,四月起旗下全体员工,包括升级者的加薪将会被冻结。

而高级管理层包括执行总经理以上则可自发性削减基本工资,最高可达5巴仙,最长为期一年。与此同时,高层今年度的年度花红也将被削减。

“在此期间,这笔款项将捐献给淡马锡关爱意愿团(T-Touch),高层自愿减薪的金额,集团也会以一对一的方式,捐给关爱意愿团。”

该笔捐款也将资助社区的各项活动,淡马锡关爱意愿团正在进行的一项计划是为前线工作者提供洗手液,协助他们抵抗病毒。

《海峡时报》报道,据淡马锡的回应,减薪并非是出自于对投资业绩的反应,而是在此艰难时刻,淡马锡与社会并肩度过难关的举动。同时,此举也为了因应疫情来袭时所造成的损失,采取更审慎及克制的态度。

You May Also Like

“I’ve created all these jobs…”: PM Lee

Explaining why there are more foreign professionals in Singapore, Prime Minister Lee…

梁文辉:前进党将在曾竞逐选区展开会见人民活动

前进党助理秘书长、候任非选区议员梁文辉,在脸书透露该党即将在所竞逐选区,展开会见人民活动,详情将透过社交媒体进一步告知。 “选战尘埃落定后,是时候下手去做最重要的事物–服务人民。” 梁文辉在今年的大选,随同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等人,竞逐西海岸集选区。尽管资源有限,惟该党仍探讨如何更好地组织、尽力协助选民。 他透露竞选期期间,不少选民向他们反映问题,该党也回应了这些民众。与此同时,前进党西海岸会每逢周一晚上8时,都会召开线上会见选民活动。 前进党在今年的选举,由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领导,进攻西海岸集选区,该党得票6万6871张,惟以4674张票之差惜败,但仍是得票率最高的落选在野党竞选团队。 选举局昨日也正式委任,前进党副主席潘群勤、助理秘书长梁文辉,出任第14届国会非选区议员。

Facebook's new app "Lookback" to celebrate tenth anniversary

Post by Facebook.   In a Facebook post marking the 10th Anniversary…

‘We moved so fast, we left our people behind,” Presidential hopeful Dr Tan Cheng Bock

In Part 1 (of 3) of an exclusive interview, presidential hopeful 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