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在我国爆发至今已有77宗确诊病例,而我国的检测系统获得了美国哈佛大学赞扬,几乎“接近完美的黄金水准”。

哈佛大学研究员指出,我国的检测能力几乎完美,因为截止本月4日,我国已经成功检测出18起病例。

他们表示,若其他国家拥有同样的检测能力,估计全球可检测到的输入型病例会是目前的将近三倍。

研究员指出,我国在监测疾病和追踪接触者方面的能力和表现,一直以来都非常强。

当局表示,由于全球检测输入型病例的能力甚至没有我国的一半,因此估计病毒持续传播的潜在风险依然存在。

You May Also Like

TOC Editorial: Vivian Balakrishnan needs to come clean on video

TOC Editorial Those hoping that Senior Minister Goh Chok Tong’s gentlemanly approach…

Conversations on mandatory death penalty must be based on facts

~by: Ravi Philemon~ On 1 February 2012, I wrote an article for…

SMRT advises commuters to make alternative travel plan on Wednesday morning

On Tuesday evening, 58 stations were put out of service due to…

【冠状病毒19】5月31日新增518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518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例大多是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至于三起社区病例,都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累计病例已增至3万4884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