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武汉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卫生或消毒用品一跃成为本地热销商品,民众也为了一瓶洗手液,宁愿七早八早就去排队,到大士区(Gul Crescent, Tuas)大排长龙,只为了购得洗手液。

近日,清洁用品供应商Klenco推出HAND RUB泡沫消毒剂 ,根据官方网站指出,其效用包括能“杀死传播病毒如艾滋病毒、疱疹以及“冠状病毒””。

商家是在16日早上9点开始销售五公升装的洗手液,且其价格也会高于正常价格的两倍,要价30元一瓶。一般而言,一瓶只需要价18元。

据该公司解释,购买会设下条件和诸多要求,是为了阻止有人从中牟取暴利,而公司也指出,他们也会捐出1万5千元给英勇基金或任何国家福利理事会(National Council of Social Service)的筹款活动。

此外,公司也限制每人只限购一瓶,而且必须满16岁以上、需出示证件,禁止人们重新排队。

消息一出,引起民众的注意,一些民众加入排队行列,为了能够早日购买到相关商品。

另一方面根据《Mothership》报道,有读者向他们爆料,当天约有400至500人排队抢购。据读者表示,有些民众称自己带来全家老小,早上7点开始就排队购买。

网络上也流传出一些排队视频,一名网友则将民众排队的视频放到网络上,还表示队伍看似没有尽头。

You May Also Like

Minister K Shanmugam’s comments on egg-throwing threat and non-comment on the NUS scandal.

Just leaving it out here for readers to compare the two comments…

2 in 5 Singapore workers get non-work-related requests from bosses

(Singapore, 24 Oct 2013) You’re not alone if you’ve ever had ‘The…

Filipino divers draw laughs but proud of representing country

A video of their dives has gone viral and attracted more 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