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新冠病毒疫情进展,国防部宣布将暂时关闭新加坡武装部队体能训练中心,避免过多战备军人聚集在此场所。

而在中心和战备军人协会健身房进行的军人个人体能测验(IPPT)、个人体能测验预备训练(IPT)和体能补训(RT),以及“公园预备训练”(IPT-in-the-Park)也将暂停至本月底。

原本即将在2月进行体能检测或训练的备战军人,也会收到一则手机短信,通知他们取消活动。

然而,战备军人回营受训 (ICT)时,其体能测验将不受影响。

国防部也强调,将会持续根据疫情现况,采取其他防御措施,并调整其相关政策,确保国民服役人员的健康。

帖文也指出,针对需要在2020年2月之前完成个人体能检测的战备军人,欲请向所属单位寻求协助。

公众如果有其他询问,可拨打24小时国民服役热线,电话号码是1800-367-6767,或发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You May Also Like

Dr Wijeysingha writes to President on Vui Kong

In August 2010, The Online Citizen organized a petition-signing event at Speakers’…

【选举】人民之声将角逐榜鹅西单选区

人民之声将角逐榜鹅西单选区。 人民之声领袖林鼎律师于今早(24日)宣布将竞选榜鹅西区单选区。榜鹅西原本在白沙—榜鹅集选区,但在今年3月的选区范围检讨委会报告中,被划分出来成独立单选区,选民人数约2万5440人。 林鼎表示,人民之声团队在过去16个月内,就马不停蹄在曾是上述地区服务,如今榜鹅西被划分出来,该党也决定竞选。 “人民之声非常幸运能够拥有众多优秀的人选,致力于为民服务,不过由于需要与其他政党配合,能够参选的选区有限,因此无法将所有人派上场。” “经过深思熟虑,人民之声也将会加入榜鹅西单选区的角逐,我们的团队在该区服务了16个月,相信对于此次竞选也相当有利。”

TOC Perspectives: Views on AWARE

Two notes by NUS lecturer and a petition to MOE by par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