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底至今,中国武汉传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且如今已传播其他国家。

截至2月13日上午,根据湖北卫健委最新通报,该省确诊病例与死亡病例中,武汉仍居首位,武汉市确诊新增13436例,全省死亡病例新增242例,其中武汉就占216例。

相信是该地疫情严重引起高层不满和民怨,根据新华网报导,“中央对湖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原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被撤,该由上海市长应勇上任。

至于原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也被革职,改由王忠林担任。

报导称湖北省今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湖北省领导班子实际,经慎重考虑决定。

包括蒋超良、省长王晓东和武汉市长周先旺,都被指是隐瞒武汉肺炎疫情的祸首。

此前武汉市长周先旺接受央视采访,还直指疫情披露不及时,中央也有责任。

You May Also Like

网传送餐员戴布口罩被罚 警指实情为提供协助

日前,时政新闻网The Temasek Review (TTR) 在脸书发布一张照片,指一名送餐员因为穿戴布口罩,或可能因为违规停车,而被警方罚款。 对此新加坡警方在脸书澄清,实则当时是送餐员怀疑放在摩多车上的物件被盗窃,而寻求警察协助,当时是警方在向他录口供。 对此警方指上述上述脸书专页仅凭照片就作出武断是不负责任的,特别是在当前艰难时刻,此举也影响民众对前线执法人员的信心,保障国人的安全。 目前,国人只要外出就必须戴口罩,不戴口罩的违例者,初犯可面对300元罚款,再犯则会面对1000元罚款,或被控上法庭。

Netizen files police report against ‘hardcore PAP supporter’ for allegedly issuing veiled threat to Facebook user for exposing PAP’s Ivan Lim

A netizen has filed a police report against a “hardcore” People Action…

前女佣巴蒂有意撤诉主控官 大法官给两周考虑!

印尼籍前女佣巴蒂透过代表律师,早前向涉及检控其案件的检两名主控官发起纪律研讯。不过据知巴蒂在本周二却提呈撤诉的申请。 巴蒂代表律师阿尼尔(Anil Balchandani),今午(10月1日)在法庭告知大法官梅达顺,过去一个月来发生的事件,令巴蒂负荷不来,再者被官司缠身四年,巴蒂希望能早日返乡,这是巴蒂有意撤诉的原因之一。 不过,巴蒂仍坚信,两名副检察司(Deputy Public Prosecutor),仍需要针对她的指控作出交代。 大法官则给巴蒂两周时间,决定是否仍继续继续对两名著空管的纪律研讯。 代表总检察署的政府律师Kristy Tan则表示,上述两名副检察司不会反对将此事交给纪律仲裁庭调查,也让他们有机会能作出辩解。 被要求答辩的是两名署理检控官 Tan Wee Hao和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