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病患因想要在禁食期间吃东西,却被医生阻止而感到不满,与医生和保安起冲突。

事件发生于中央医院昨日(2日)下午,据了解该病患因医疗程序被延后,想要在禁食期间吃东西,不料却被医生阻止,因此感到愤怒并与医生发生冲突。

视频显示,病患随后看见保安人员时情绪激动,开始冲撞保安人员,而保安人员则用双手抵着肩膀,不让他靠近,但他仍试图靠近保安,而且愈发激动,而保安随后也向他推了一把。

然而男子被推后更愤怒,试图再度冲向保安,旁人则即时拉住男子将两人分开,男子随后也对着保安指指点,也挥手请他冷静。

两者的冲突也被路人拍下并上传到All Singapore stuff 脸书专页,引起网民关注,截至目前已获得349转载,506赞。

在视频流传后,院方也随即发表声明表示,针对延长禁食让病患感到不适而致歉,但也强调不能容忍任何人对职员动粗。

院方指出,该名病患因医疗程序被延后,导致禁食时间拉长,当时得知该名病患想要在院内食堂进食便立即前往食堂组织病患,病患不满被阻止,并迁怒于医生,开始向医生大吼,而院内立即通知保安,当保安抵达现场后,病患愈发激动,并与保安发生冲突。

院方解释,当时其医疗程序被延后是因为突然出现更紧急的状况,无法即时处理病患,院方也为此道歉,并表示若有任何不满可以向他们投诉,但同时强调不能容忍任何人对职员动粗,倘若有人想对职员动粗,院方也会毫不犹豫采取行动。

You May Also Like

Elections Department says ST Synthesis started election prep of its own accord; Did not clarify if it is making plans for May/June election

On Monday (6 April), we talked about speculations that the general elections…

涉嫌非法引进外劳 33岁男子面139控状

涉嫌违反《外国人力雇佣法案》非法引进外劳,一名本地男子面对139项控状。 33岁的被告Zheng Hongteng,被指于2013年4月至2015年11月期间,通过四个不同的建筑公司申请准证,但是并没有雇佣他们。 人力部今日(2月21日)发出新闻稿指出,分属四人的相关公司每月透过协助申请工作准证牟利。 四名外籍员工在抵达新加坡前,被告知他们必须自己觅职。 人力部也指出,被告同时还面临另外五项控状,即未能支付透过另一家公司聘请的员工,从而违反了工作准证条例。 此案件在3月12日聆审。若被判罪名成立,被告或许面临6个月至两年的监禁,并且被罚款不超过6000元;若在六个案件中被判罪名成立,他也有可能面对鞭刑。

PM Lee Hsien Loong expresses shock over the news of Jakarta bombings

Singapore’s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has expressed his shock and dismay…

营中银行卡被盗 宵小刑满还同营服役

在军营里偷窃、到营外消费赃款,该被军法还是刑事法制裁,又或者两者都能定罪? 一名国民服役营员,日前分享自己在军营里遭宵小的经历,同时也对小偷最后只被军事法庭判处监禁15周,却不会在警方档案留下犯罪记录,感到十分疑惑。最令他懊恼的是,小偷在军事扣留营期满后,还会和他同营服役。 这名不愿具名的营员,且以伟俊代称,向“网络公民”阐述事件缘由。去年6月,伟俊从外头回到他服役的军营,发现放在储物柜里的银行卡不见了, 原本他不以为然,以为是忘在家里了。 然而,他在晚上8.57分,却收到银行短信,指其户口在电动车专卖店消费了2千余元,伟俊才警觉自己的银行卡被盗用了。他随即透过网络登入自己的户口,发现有3千元被转入他人银行户口,以及被盗用35元付德士费。 在他人劝告下,伟俊决定报警,不过警方基于案件在军营内发生,于是将此案转交军警处处理。经调查,伟进才得知是自己的一位营友,乘自己忘了锁上柜子,偷走了银行卡。 “相信他猜中了我的银行卡密码是我的生日,才能盗款得逞。国威向警方坦承。包括我的现金,共盗走5千多元。” 未指示小偷归还赃款 伟俊曾询问军警调查官可否拿回他被盗的款项,被告知需静候军事法庭裁决。然而,军事法庭并没指示小偷归还伟俊的钱,而且,用赃款买的电动车,也已归还给有关店主。 宵小只被罚拘留在扣留营15周,也不会在警方档案留下案底。 伟俊询问其律师意见,律师认为,该宵小已触犯刑事盗窃罪第379项224章,也有足够证据带上法庭,对新加坡警方为何没有采取行动,律师也感到不解。 伟俊认为,有关宵小盗窃罪证确凿,即触犯刑事罪,除了军法,理应也受刑事法的制裁,被带到刑事法庭问罪,判定相应的刑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