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工部长陈振声和卫生部长颜金勇,今日(31日)指示止《网络假信息和网络操纵法令》办事处,要求两则网络贴文张贴更正指示。

根据《防假消息法》办事处文告,AB-TC City News在网页发表不实内容,指五名未曾到过中国的本地人,染上新型冠状病毒(武汉肺炎)。

文告指上述文章也被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和“向PAP说不”脸书群组分享,而上述两造在接到指示后已删除分享贴文。

至于立足澳洲的时事媒体States Times Review,则在本月30日早上10时许发文指我国口罩已没有存货。

本月28日,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在脸书分享他巡视职总旗下一间仓库检查口罩库存,向国人保证我国有足够的口罩供应。

而根据卫生部昨晚(30日)的文告,新型冠状病毒本地确诊病例再添三起,三名患者皆来自中国武汉。此前确诊病例已达到10起,这使得本地确诊病例增至13起。

You May Also Like

S’pore-Indonesia Bilateral Investment Treaty comes into effect; investment between countries could grow by up to 22%

The Bilateral Investment Treaty (BIT) between Singapore and Indonesia has come into…

Serbia delays parliamentary elections due to COVID-19 as situation worsens

With COVID-19 up on the rise, Serbia has decided to delay their…

倒卧邱德拔医院内楼梯口 人力部:46岁印度籍客工身亡

警方今午(23日)发布文告,今早7时29分接到投报,一名46岁印度籍男子,倒卧在邱德拔医院内的楼梯口。 据了解,该名男子是该医院内的病患,警方正调查这起非自然死亡事件。较后卫生部也证实了该名男子是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 人力部长杨莉明也在脸书分享贴文,向上述身亡印度籍客工致哀。她也在脸书透露,有关客工自2009年就在本地工作,是建筑工友,目前已联系家属提供协助。 她今早也偕同内政部长尚穆根前往探访和慰问死者的同室室友。 根据人力部文告,有关客工住在工厂改造宿舍,刚在本月12日被检查。而死者与九名客工住在一起。宿舍生活环境包括卫生和通风等也在可接受的状况。 警称根据初步调查,此事件相信不涉及犯罪行为,案情仍在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