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涉嫌强奸的男子于昨日(14日)在庭上接受审讯时,不仅在裤子里大解,还将粪便涂抹在囚衣和法庭的玻璃上!

该名49岁被告伊沙姆(Isham Kayubi)昨日在庭上借口说要去上厕所,却在裤子内排便,上演“屎尿记”。狱警也多次要求他换上干净的衣服,但他却拒绝合作。

无可奈何之下,法官宣布休庭,并要求清洁工清晰被告栏,再将塑料薄膜铺在椅子山谷避免被告再次弄脏。

但被告再次回到庭上时,仍未清理干净,导致法庭臭味熏天,期间他再次将粪便涂抹在自己身上与法庭的玻璃屏。站在身旁的庭警甚至必须带上口罩和手套,法官也询问口译员是否需要戴口罩。

曾露下体和在被告栏小解

被告在审讯期间不停闹事,这已并非首次上演屎尿记,他曾在去年8月面控时,就在庭上暴露下体并在被告栏里小解。而在上次撒尿后,他也曾被还押接受心理卫生学院的检查,而其精神评估报告最后显示,他并未有任何精神疾病,而是在装疯卖傻。

高庭法官施奇恩也指出被告的行为显然是在藐视法庭,可能会对他采取法律行动,而且也拍下犯人在被告栏的状况,以作为日后的证据。法官也要求狱警必须查看被告的镣铐,防止他在未来再做出同样的事。

该名被告为兼职送餐员,共面临了四项强奸与两项性侵的控状,检方表示,被告当时以提供打扫与看管房子为由,分别诱使两名受害者到他家中,并在屋内性侵他们。

事后,他还恐吓受害者若不就范,就会叫上兄弟来轮奸他们,并且逼迫受害者口交,还用手机拍下整个过程威胁她们。

目前案件仍在审讯中。

You May Also Like

学生凌晨买斋戒前早餐 赠弱势者和前线人员

新加坡自4月初开始落实阻断措施,所有宗教场所包括回教堂也必须关闭。这也意味着本地穆斯林在阻断措施下迎来斋戒月。不过,这对于弱势者如穆斯林街友,却面对斋戒前的用餐问题。 不过本地一名学生沙兹万( Ruzaini Syazwan),深知仍有不少弱势群体斋戒月期间仰仗回教堂接济,阻断措施期间宗教场所关闭,那么这批人士该如何是好? 沙兹万自行发起援助行动,斋戒月期间,几乎每日凌晨两点半开始就出外买早餐,然后送给街友、有需要的老弱妇孺,以及为抗疫而奔波的前线医疗人员。 靠着从社区筹得的善款,沙兹万从一开始每日可赠送20包,目前已能赠送多达50包斋戒前早餐(iftar)给这些有需要群体。而这些餐点每包价值约为5元。 他在接受新传媒马来语新闻采访时表示,无论一个人能带来多大的改变,最主要先踏出第一步,一旦迈出后其他事都会顺水乘舟。

Stagnant Wages, Immigration Fuel Singapore Squeeze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of an article published by the Associated Press…

“反对地方选举因担心华裔掌权” 马伊党主席被呛“种族主义者”

反对恢复地方选举,因担心华裔掌权?马国伊斯兰党(PAS)主席哈迪阿旺,出席英国的一场对话会上遭一名出席者当面呛声为“种族主义者”。 哈迪阿旺在本周二前往伦敦,在Holiday Villa酒店举办的对话会上与旅居当地的马国群众交流。 会上一名出席者询问有关恢复地方选举的议题时,哈迪阿旺表示,本身在过去曾多次担心华裔掌权,因此反对恢復地方选举。 强调地方选举应具包容性 哈迪认为,选举应该具包容性,不应被特定族群垄断。 “如果只有居民可以参选,那么大城市如吉隆坡、怡保、檳城、芙蓉及新山,肯定会被行动党华裔所垄断。到时他们会把酒精、赌博合法化。选举应该公开给包括德士司机、商人和所有让城市运作的人。” 他表示,如果只有单一种族掌权,恐怕513事件会再度上演。 哈迪阿旺的对话会直播在第34分钟,突遭火爆出席者呛声,场面一度尴尬。此事甚至获得马国国营电视台报导:  当哈迪提到513事件时,有关发问男子立马反驳哈迪的说法,并指责哈迪的思维“还停留在1969年。” “如果你要马来西亚进步,能够与其他国家竞爭,你必须脱离这种旧有的思想!”…

Direct admission exercises for secondary schools and JCs start this month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 (MOE) announced on 9 May that direct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