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Road.sg Facebook

今日(6日)上午,莱佛士广场地铁站的AIA大厦外发生骇人车祸,两辆轿车相撞并撞毁大厦墙壁,墙瓦脱落,其中一辆车子更是侧翻,场面如同动作电影场景。

所幸两名司机均属轻伤,62岁德士司机在意识清醒下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而另为男性司机则被现场医护人员救治,惟拒绝进一步到医院接受治疗。

该起车祸发生在今早10点前,车祸发生后,立即被路人拍摄下来上传至网络,迅速引起网民疯传。

从照片上可见,一辆蓝色相信是德士的轿车与银色的私家车撞上,德士内已弹出安全气囊,而银色车子侧翻,救难人员需从车子的另一边将受害者救出。

此外,大厦的状况也可见损毁不少,墙瓦脱落,可见当时冲击力不小,但目测并未伤及大厦的主要架构。

警方表示,事故仍在侦办中。

网友EstherTan :我的天啊!我希望他们都能够平安,AIA大厦要再次检查,万一内部有裂痕呢

部分网民则形容整个场景如同香港电影般刺激,有些人更称像是看了一场成龙的电影

网友Eric Chia :很赞的场景,好像那些香港电视剧

网友 Ray Ho :好像成龙的电影中其中一场戏的画面

还有一些网民则揶揄表示既然都撞了是否也要像禁用电动滑板车一样,禁用车子

网友 Michael Sim :哇。个人代步工具被禁用在行人道上,现在却有空位给车子

网友命中命:为什么不要禁用车子?噢,因为车子可以给很多的路税、拥车证,如果禁用的话他们的收入就少了。

网友 Edward Mok:这比个人代步工具还要糟糕。

图源:Road.sg Facebook
You May Also Like

明年起,修读部分时间课程大学生 可获更多补助

自2020年开始,修读部分时间课程学生的学生将可获得教育部补助金,让低收入学生获得更多援助。 昨日(17日),教育部发表文告,将增加新的助学金门槛,而符合资格的学生也会随着助学金而获得更多支援,继续缴付教育费用。 家庭月入不超过4000元的大学生将从原本的1350元提高到2500元,而低收入户的理工学院和国立幼教学院学生将从每年的600元增加至800元。 家庭月入介于4001元至6900元的大学生则可获1600元;专业文凭课程学生则可获得660元;再来,家庭月入介于6901元至9000元的学生助学金额则维持不变,大学生和专业文凭学生分别可获700元和300元。 政府每年都会为部分时间课程学生投资280万元,比目前的180万元更多,预计将会有2100名新加坡学生受益于补助金。 其中受益的学校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南洋理工大学(NTU)、新跃社科大学(SUSS)、理工学院以及国家幼教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 总理李显龙曾在今年8月国庆群众大会上宣布,从明年起调高大学生的助学金,而政府表示预计此举将会为新加坡学生提供更大的支持,协助他们能够完成学业。

Civil society organisations and activists release joint statement on proposed Prevention of Human Trafficking Bill

Civil society organisations AWARE, HOME, Project X and Workfair, as well as…

Hougang is not WP's own little fiefdom

~by: Ravi Philemon~ Should Hougang be reserved exclusively for Workers' Party (WP)…

In focus: Tan Tee Seng

By Kumaran Pillai and Cheong Yaoming – In 1987, a group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