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还有比车子还更快的个人代步工具?近日网上流传一段个人代步工具飙车视频,其车速竟然比计程车的速度还快!令网民跌破眼镜。

该视频被上传至SG Reckless PMD Riders的脸书页面,共8秒长,画面显示一辆电动滑板车在碧山一带的马路上行驶呼啸而过,速度超前,更甚于隔壁的德士司机,它原本是在计程车的后方,但却将计程车超越,将计程车远远抛在后面。

此外,在视频内也可清楚听见电动滑板车呼啸而过,“咻”的声响,犹如跑车的声响,可见它的速度是相当惊人。该视频虽然只有短短8秒但却可以看见电动滑板车以风驰电掣的速度行驶,而该视频曝光后,立即引起疯传,目前已获得1200的转载与至少187个留言。

网友纷纷揶揄该电动踏板车的速度“惊人”,甚至是有人说是为了训练”未来电动踏板车“比赛而准备?

网友Randy Chong:这是一去不回头的行为。在冒险前请先想想是否值得为了这几分钟而危害自己的生命

网友Harold Chong :哇这么快。有”咻“的声音

网友 Gradius Ederas:最近越来越多人开始为未来的个人代步工具比赛联系

网友 Lee HuangYang Albert: 他到底如何得到如此强大的个人代步工具

部分网友则呼吁禁止个人代步工具,杜绝意外发生

网友Eddie Chan:速度快到连脸部辨识都相当困难,证明禁止个人代步工具是必需的

网友Victor Chew : 谢谢陆交局让这种工具存在

网友Henry Ang:不能理解!为什么所有骑士都愿意冒险?为什么不能尽快禁止?

以目前的条例显示,个人代步工具是被禁止在公路上行驶,仅限于人行道与脚踏车共享道上才能行驶,而且即使在人行道上也只能以限速每小时10公里行驶;而在脚踏车共享到亦必须以限速每小时25公里行驶。

根据公路交通法令,个人代步工具若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将被视为违法,一旦罪成,将面对最高2000元罚款或监禁最高3个月,或两者兼施。

You May Also Like

The most expensive HDB flats by neighbourhood – June 2019

by ValueChampion How much do the most expensive HDB flats cost around Singapore?…

暗讽隔壁家敦马 老吴:“幸能享受生活简单乐趣”

马来西亚政局近几日暗流汹涌,除了以经济部长阿兹敏为首的派系酝酿另组政府,昨日马国首相敦马也突然宣布辞职、希盟政府成员党之一土著团结党也宣布退出希盟,致使希盟失去大多数执政优势。 不过,对于马国政坛剧变,新加坡前总理、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则在昨日上午发文,意有所指调侃。 他说道:“古稀之年(原文用“septuagenarian”,意为七旬老人),看山水享受生活简单乐趣,实为幸甚,有别于上寿之年(原文用“nonagenarian”,意为九旬)的马哈迪。” 他续指:“我们的政治在正途,政治传承有规划且进展顺利。” 不过最新的局势进展显示,马国最高元首已介入,重新委任敦马为过渡首相,且将一一召见国会议员,以决定由谁来组织新政府。 吴作栋提到,我国的政治传承有规划且进展顺利,相信是指我国安排第四代领导班子的编排。过去,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和贸工部长陈振声,都被看好能成为下一任行动党的接班人。 然而,假设选举后行动党继续执政、王瑞杰等成功接棒,现任领导是否还会继续待在内阁“垂帘听政”,犹未可知。 而就本社在去年进行的统计,发现吴资政从2016年1月至2019年5月,都未曾提呈国会提问,古稀之年想当然而有闲暇能闲云野鹤。

文礼当铺劫案变装匪今面控

文礼当铺劫案嫌犯今早面控,名为谢赫莫哈末拉赞的孟加拉籍建筑工人,涉嫌在上周六(28日),企图打劫文礼地铁站外的方圆当(ValueMax),今日在法庭被控企图持械抢劫和展示仿制军火罪。 法庭资料显示,被告当时向当铺经理展示一把21公分菜刀,以及黑色疑似手枪的物件。警方则指出,嫌犯抢劫未遂,曾恫言要炸掉当铺。 29岁的嫌犯自去年12月起,就在本地逾期逗留。其实际犯罪动机仍在调查中。在7月28日当天下午4时许,嫌犯走进上述地点当铺,拿出刀和假手枪,威胁当铺职员交出财物。当时他头上包着粉红色头巾作掩饰。 职员拒绝就范,嫌犯便恫言要炸掉当铺,把一个疑似炸弹的物品丢在柜台,没有盗取任何财物就逃离现场。职员立即把物品丢出店外并报警。 嫌犯干案后逃离现场,立即变装,将原有干案器械、头巾和衣物,装进黑色背包丢在裕廊西一组屋单位的盆栽后面。该单位住户在案发三小时后发现背包并报警处理。 据警方调查,嫌犯干案用的仿制手枪不再背包里,目前仍在搜寻。假枪乃用塑料组装。至于疑似炸弹的物品,也只是些电子零件。 警方直至本月1日傍晚7电,在马士吉街苏丹回教堂捕获嫌犯。 警方在昨日押嫌犯前往案发现场取证,协助调查。 不过,在法庭上嫌犯却声称自己当天喝醉了,坚称没有出示刀子和手枪,只是向职员展示炸弹。法官下令继续还押嫌犯,直到本月10日再过堂。 企图持械抢劫,一旦罪成被告可被判坐牢两年至七年,以及至少12下鞭刑。展示仿制军火指控罪成,则可悲监禁十年,和至少三下鞭刑。

威胁殴打三前情人 暴力男认罪囚五个月

持刀威胁、用裸照威胁其家人,挥拳殴打,对三名女性采取各种暴力行为的男子,于昨日(10月8日)被判坐牢五个月。 基于禁令而不能透露姓名的29岁被告,今天承认了两项刑事恐吓指控,以及一项自愿造成他人伤害的指控,另外还有三项指控仍交由法官考虑中。 据法庭文件指出,被告是一名散工,他曾和一名33岁妇女谈恋爱,但是两人恋情于2017年5月告吹,而妇女回到其丈夫身边。 副检察官Kathy Chu指出,被告当时曾威胁妇女若对方离开,他将会给她带来麻烦。 设WhatsApp群组发布照片 他将和妇女的合照发送给妇女的丈夫及其亲友,他也发送妇女的裸照给对方的丈夫、父亲和教母。 被告于2017年5月31日下午5时,透过WhatsApp联系女子说“待开斋后,我将会发送所有内容给你的亲家”。他相信妇女明白,他将会发送对方的裸照给她的亲友。 接着在当天傍晚7时许,被告创建一个WhatsApp群组,加入了妇女及其兄弟、嫂嫂以及友人,随后发送妇女躺在床上的照片,并以妇女睡觉的特写照片作为聊天群组的显示照片。 该名妇女当晚就报警了。 持刀威胁前妻 事后一年多,被告于2018年被控诉暴力对待其32岁的前妻,两人共育有一名10岁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