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再爆不良性行为事件,一名男学生涉嫌在图书馆外,对一名女子暴露私处,甚至做出猥亵行为。

27岁的本地大学生Xiong Jiawei被控于今年4月10日傍晚,在国大理学图书馆外,对一名女子 “露鸟” 甚至手淫,已经涉及骚扰和侮辱罪名。

案件定于下周二(11月5日)进行审前会议。

基于法令保护,女子名字不得刊出。

校方:已展开调查

针对此案,国大昨日(10月30日)发出文告指出,于今年6月成立的纪律委员会已展开调查。

被告除了面对纪律处分,包括停学两个学期、强制警醒精神评估和辅导之外,他还必须在获得医生证明后,才能继续升学。

国大发言人指出,校方十分重视学生的不当行为,且已经展开内部调查,并为受影响的学生提供援助。

纪律委员会也将在被告的成绩单中,记录有关的惩罚。“该委员会也采取了安全措施,以保障学生们在校园的福祉和安全。”

若被判罪名成立,被告将可能被监禁不超过一年,以及罚款。

You May Also Like

Maybe baby?

By Bertha Henson –   I can bet anything that we are…

“What do you do Mr President?”

MARUAH has put together a public forum to continue their key role…

总理称未来数月可能更多公司倒闭、更多员工被裁

在昨日(9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发表2020国庆献词,坦言面对放前疫情和经济衰退,仍需坚韧不拔,国人难免会对未来感到焦虑和担忧。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更多公司可能会倒闭、更多员工会被裁退。 他认为,要走出冠病危机还要一段时间,许多国家放宽管制措施后又疫情复发,“尽管我们已经做足防范措施,这种情况也可能在新 加坡发生。” 他预计,我们可能还要等多一两年,才会看到各国广泛使用冠病疫苗,成功 摆脱病毒的威胁。 李显龙的国庆中文献词,由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代读。 他指出,这并非我国首次面临经济危机,过去也曾遇上亚洲金融风暴、911空袭、全球金融危机等,但我国都能稳住阵脚挺过。及时此次危机可能更持久,但相信我国仍能克服。 有别于往年,我国今年是在冠病疫情下庆祝,规模也缩小,在全岛七个地点庆祝,包括在国家传染病中心,向前线医护人员致敬;在终身学习学院,象征协助工友提升技能、保住工作;在德新中学象征学生持续学习,和海军部村庄的庆祝活动,代表社区精神等。 李显龙感谢国人、前线人员为抗疫无私付出,也认可国人发挥互助精神,“一些人沿家挨户,为年长人士或低收入家庭派送食物和日用品。善心人士捐赠的手提电脑,经改装后让有需要的学生可以居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