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网民Mishap_bella 上传到Twitter的照片,显示SG Nasi Lemak群组已经被关闭了。

涉嫌在网络交流平台群组散播猥亵材料的37岁男子,今天(10月29日)被控以五项新控状,总共面对九项控状。

37岁的梁天伟涉嫌在社交媒体平台Telegram的群组SG Nasi Lemak中,担任群组管理员,散播猥亵题材。

根据控状,他于今年7月至10月份,曾五次在马林台(Marine Terrace)第8座组屋单位中,进行以上操作。

该曾获得4万4000名成员的聊天群组,被用于分享和散播猥亵照片及视频,一些女子发现自己成为群组散播照片的主角后,引起大众的关注。

梁天伟是于10月14日,和17岁的阿迪拉、19岁的李汉世及26岁的张旻轩同时被逮捕

他将在12月10日回到法庭聆审。若散播猥亵材料罪名成立,他可能面对不超过三个月的监刑,罚款或两者兼施。

You May Also Like

预防国外诈骗电话 下月起本地电话号码不显示‘+’号

下月中开始,本地电话号码前不会再出现‘+’号。 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在国会上,进行部门预算辩论时指出,删除本地电话号码前的‘+’号,只有海外来电才会出现该符号,主要是方便国人进行辨识,同时预防外国的诈骗电话。 他指出,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和电信公司合作,一起展开遏止诈骗电话行动,甚至封锁类似999和995的国际电话。 当局也会和利益相关者合作,就此目标拟定长远措施。 他表示,该部门也会加紧和负责打击诈骗案件的跨部门委员会相关机构的合作及联系,确保遏止行动的应对能力得以加强。 另一方面,政府希望能够在今年内展开《个人资料保护法令》的修订工作。 他表示,该部门计划修订的部分,包括了个人资料保护委员会将被赋予更多执法权,对付未经允许就泄露信息和隐私的机构及个人。

“民生议题无分大小” 林志蔚称致力处理居民问题

“无论是要求议员代表,还是有关市镇上的大小事,我都会尽全力帮助解决问题。” 这是盛港集选区议员林志蔚在走访社区时,向当地居民承诺的,也一直是林志蔚一直奉行的原则。 据林志蔚上周五(8日)在脸书发文,他自年末假期休假后,近日复工,重新开始走访居民,并一如往常,分享与居民相遇的感动小事。 他表示,自己当时走访了盛港安谷第329至331户家庭。其中遇到一位居民斯拉麦(音译),热情邀请他入屋喝可乐。 居民解释,他曾看见他们走访不同的居民,自己一直都想要和市镇会反映有关房产的问题,但也考虑到可能其他居民有更紧急的状况,所以也羞于表达。 对此,林志蔚向他保证,“没有任何课题是小事,无论是要求议员代表,还是有关选区社区上的大小事,我都会尽全力帮助解决问题。” 林志蔚也在文末表示,这不仅仅是他的责任,他也为能够为民服务而感到荣幸。 林志蔚自上任后,积极走访居民,并时常分享走访时所遇到的居民故事。他曾在盛港安谷中与一家三代的居民针对各项课题展开长时间对话,包括竞选活动、议员生活、新加坡的政治与经济前景,以及他们对国家政策的看法。 在与他们对话的过程,林志蔚表示自己也是收获满满,“我总觉得这样的讨论非常有趣,因为他们恰好代表不同年龄层,不同时代所表现出截然不同的看法。” 林志蔚也曾强调,透过走访居民才能深入了解居民需求,因此走访居民活动相当重要。

警局外纵火 蒙面男子遭逮

昨晚(13日)11时许,明地迷亚一带陶纳路(Towner Road)组屋底层的邻里警察局外有人纵火、墙壁遭涂鸦,一名30岁蒙面男子随即被逮捕。 当地居民反映当时出现嘈杂声,一名男子对着火堆里投入燃烧罐,一度传来轻微爆炸声。甚至于附近墙上还有“ISIS”字眼的涂鸦,也能听到男子在叫嚷。 民防部队很快赶到扑灭火势,尽管事件中无人受伤,不过警方已逮捕有关男子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