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半女童遭全身镜砸死后已火化,其家属也已经返回厦门,只是他们也聘请了律师在本地处理跟进此案。

据《海峡时报》报导指出,到本地旅游的女童家属们,在女童进行火化仪式后的隔日,即星期一(8月26日)返回中国。

有关意外于上周五(8月23日)中午12时许发生在星耀樟宜二楼的潮服店Urban Revivo。

来自中国的女童,赖嘉欣(Lai Jiaxin,译音)是随着家人到新加坡游玩,原定乘坐当天下午3时的班机返回厦门。女童家属和几名亲友当时乘着登机前的空档时间,到星耀樟宜逛街,同行的还有其他小孩。

相信是这些小孩在店内嬉戏时碰倒了店内的全身镜,砸中仅有18个月大的女童。女童当时头部着地当场昏迷,嘴巴和鼻孔鲜血直流。

当时在场的人们立即寻求支援,工作人员也在等待医护人员到来时,为女童进行心肺复苏。

全身镜完好无缺,但是女童却深受重伤,在送院后急救无果回天乏术。

女童家属曾于周日清晨6时许重返事发地点,进行招魂仪式。母亲随后在五名亲友和一名男代表的陪同下,于早上8时许到万里火化场,将女童遗体火化。

店内全身镜被移除

与此同时,《海时》报导指出,Urban Revivo商店仍然封锁着,店内已经不见有任何全身镜。

该商店的早期图片和视频中都可见店内拥有独立式,与人身同高的椭圆形镜子,镜子后面有一个框架支撑着。

警方将此案归类为非自然死亡案件,目前尚在调查中。

刑事律师拉詹(Rajan Supramaniam)认为,调查将会让事情水落石出,证明有关的事件是否为意外事故,并且判定是否涉及任何刑事案件。

他指出,如果有任何一方要追究民事案件,法庭就有责任确定负责任和赔偿损失的一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乘客拿17元硬币付费 令德士司机好气又好笑

是否试过在你搭德士时,因为没有纸钞,只能不断翻出钱包里的硬币,而此时司机只能用无奈又愤怒的眼神帮你算硬币?   网友Liyanah Zaffre ,日前就在脸书上分享父亲载客的趣事,网友指出,日前父亲载一名女性乘客,但不同的是这名乘客竟没有纸钞,只拿出总值17元的硬币付费。   有趣的是,少女分别将17元硬币分别装在四个不同的纸袋,纸袋上还标明“SGD $1(一块钱新元)”的2包硬币,1包“SGD $5”和1包“SGD $10”。   少女还告诉这名司机,金额无误,并请司机相信她。德士司机清算后,也正如少女所说,金额果然无误。…

Face to Face: 3 beers and a little big idea

by Andrew Loh photos by Terry Xu and Joshua Chiang It was…

【2020财政预算案】政府推出年长员工补贴配套

基于我国退休和重新雇佣年龄的调高,政府为年长员工推出补贴配套。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国会发表新财政预算案声明时指出,我国政府为了协助年长者就业,将提供补贴配套。 配套的中包括为了在明年开始,政府将整合特别就业补贴和额外特别就业补贴计划,作为年长员工就业补贴,让聘请55岁或以上国人的企业能够获得薪金抵消。 聘请年长者的雇主在公积金缴交率调高的明年,需要为年长员工缴交更多公积金,因此政府将提供过渡性公积金补贴,以将雇主的公积金缴交额增幅抵消一半。 为了支持和鼓励响应退休龄和重新雇佣年龄调高政策、以及重新雇佣兼职员工的企业,政府都将为他们提供津贴。

我国骨痛热症稍有下降 渔港逾20工友相继染病

我国骨痛热症病例虽然在上周有下滑的迹象,自8月9日至15日共累积了1341起病例,但是在裕廊渔港就出现了五个黑斑蚊滋生地点,且一个月内有超过20名工友相继染病。 国家环境局的文告显示,第33周的骨痛热症累积了1341起新病例,比起第32周的1668起新病例少了327起,但是仍然维持在四位数。 然而,当局在裕廊渔港发现了五个黑斑蚊滋生处,包括在水沟、水桶盖和帆布下,而该区一个月内也有逾20名工友相继染上骨痛热症,他们多为居住在渔港临时住宿的马来西亚籍员工。 对此,环境局将对相关单位采取对付行动,而新加坡食品局也加强了灭蚊措施。 据悉,这些染病工友中,有者甚至被感染了两三次,而且他们都是受到两国防疫措施影响而被迫留在本地,并获得当局批准,在渔港的临时住宿居住。 新加坡鱼商总会指出,在陆续传出病例后,渔港的喷雾次数已经有所增加,从原本的每月一次改为每周一次。商会指出,当地居民都有在保持卫生,但是黑斑蚊滋生或受到天气影响,而变得比较快。因 据环境局数据显示,渔港路和惹兰德榜截至上周五,已经累积了29起骨痛热症病例,其中最近两周就有11起病例。 当局致力于减少蚊虫滋生地,然而截至上周,我国骨痛热症病例已经累积超过2万5000起。 因此当局除了加强和市镇理事会的合作,也敦促民众,尤其是居住在蚊症黑区的民众采取三项保护措施,即在家中黑暗部位喷洒杀虫剂、常常使用驱虫剂,以及穿长袖衣和长裤。 此外,当局也发布了两个教育短片,指导民众如何在家中喷洒杀虫剂,以及住在蚊症黑区的居民,若独自在家中看到蚊子,该采取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