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光华网)

外籍母女日前在马来西亚槟城骑摩托车时遭掠夺坠沟,六岁女童额头及头部伤口缝多针,目前仍在留医。

根据马来西亚媒体《光华网》报道,掠夺案件是在周日(26日)下午4点左右发生,母女一同骑摩托车经过大山脚南美园工业区时遭掠夺,导致摩托车翻覆,母女双双跌入约8尺深恶的沟渠里。

威中警区主任聂罗斯助理总监也发表文告表示,涉嫌掠夺的人是一名骑着蓝色摩托车的印裔男子,在母女经过时将其扯下他身上的包包后,扬尘而去。

女童父亲在南美园睦邻中心微信群组中,接到友人通知后报案,指出妻子脸部受伤,而女儿则头部受伤,陷入昏迷,在送往医院的过程一度不省人事,但经治疗后,现已甦醒。她在大山脚医院医生把额头伤口缝针后,与母亲一同转去诗布朗再也医院时又再次进行缝合与治疗。

据悉,女童父亲是华族,卖饰品维生,而母亲是印度尼西亚籍人士。

根据报案记录,女童的母亲被抢走的包包内有护照、驾照、约300令吉(约98新元)现金及一部手机。案件仍在调查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投票时间将延长至今晚10点

选举局宣布,除了指定居家通知设施的投票站,所有投票站的投票时间将会延长至今晚(7月10日)10点。 自10点开始投票,许多投票站也出现排长龙,引发许多选民的不满,据选举局最新文告表示,尽管多数投票站已改善情况,但延长时间是为了确保所欲选民能够即时投下手中一票。 而针对正履行居家通知、因急性呼吸道感染而在放病假,或是发烧达37.5摄氏度或以上的选民,若他们指定的投票站已无人排队,则可按照规定,于晚间7点至8点特别时段进行投票。 若投票站仍出现长龙,选举人员将会安排他们进行隔离,避免与其他选民接触。 选举局也敦促所有选民可通过VoteQ.gowhere.gov.sg茶轩投票站的排队情况。若排队时间过长,则可选择在9点时到站进行投票,避免等候过久。 选举局促请所有选民谅解与合作,以便少数投票站的长龙可以缓解,确保所有选民都能安全投票。

PSP’s Dr Tan Cheng Bock calls for televised debate with Chan Chun Sing on competency of alternative parties in handling COVID-19

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secretary-general Dr Tan Cheng Bock on Sunday…

【冠状病毒19】违反安全管理措施 The Idle餐馆暂停业10天

再有违反安全管理措施的餐馆,位于波斯陶区(Portsdown),Infinite Studio内的The Idle餐馆自本月19日至28日,被下令停业10天。 新加坡食品局发文告指出,当局接获通报,指The Idle餐馆以售卖酒精饮料为主要业务,而该餐馆只持有餐馆营业执照。 此外,当局官员在稽查行动中发现,餐馆业者允许五名客户或更多人坐在一起,且在晚上10时30分后,仍然继续售卖酒精饮料。 据第二阶段解封时期的防疫措施,餐饮场所允许堂食,但是人数限五人以下,且过了晚上10时30分不可售卖和饮用酒精饮料。初犯者可被监禁不超过六个月、或罚款不超过一万元,或两者兼施;再犯者则可能被判监禁不超过一年、或罚款不超过两万元,或两者兼施。

Minister Wong extends lease buyback to larger flats and says public housing a success SG story

Right on the heel of National Day Rally yesterday night, National Develop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