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Terry Xu
On Monday morning, KOT Selections, a wine importing company found its doors damaged along with other items in the shop.
damage to kot selections damaged door
As the shop was closed on Sunday and no one knew what happened the day before, they had to refer to the CCTV footage to find out what had happened.
Upon checking the CCTV footage, it was shown that on Sunday night, a Caucasian who appeared to be drunk was trashing the rubbish bins and the doors of the shops along the alley located at Neil Road, which were all closed at the time. The Caucasian is seen with a female partner who is presumed to be his girlfriend.
A blue Comfort taxi was also seen in the video, pulling by the side of the road for a short glimpse at what was happening in the alley.

A police report has been made over the incident and the investigation team has dusted the scene for fingerprints to identity the suspect.
The shop seeks assistance from the general public to identity the individual seen in the video.
Members of public can choose to write in via email to the shop or call them directly via their land line (66354770).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G High Commissioner rebuts The Economist on freedom of speech in Singapore

By TREmeritus The Economist writing about the media situation in Singapore last…

落实更严厉措施 乐龄活动续停办、娱乐场所关闭

今日(24日),本地新增49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多达32人都是返国的公民或长期准证持有者。昨日单日新增病例也创下新高,达到54起,卫生部在文告中认为,这意味着本地抗疫已进入新阶段。 当局指出许多国家已采取“锁国”措施,尽管将对当地人日常起居和经济带来干扰,但有助减缓这些国家医疗系统的压力。 “新加坡不能自满,必须采取更严厉安全疏离措施,最大程度低减少活动和群众接触、减少传播风险。”对此卫生部促请所有国人需认真看待和尽一份力。 跨政府部门抗疫工作小组落实的措施包括,把工作场所和校园外的聚集限制在10人以下、保持一米距离等,并将在本月26日晚11时59分生效,预计将维持至下月30日,若疫情仍未好转将可能延长实施期限。 娱乐场所关闭;购物中心、景区缩小运营 与此同时,所有娱乐场所:戏院、酒吧、夜总会、夜店、剧院和卡拉OK等也将从26日晚起关闭;购物中心、博物馆等景点虽可开放,业者也需缩小运营,确保场所内每16平方米的人群密集度仅一人。 公共场所内的导览等也将取消。若购物中心或景区业者无法遵守,或场所成为疫情传播地点,将被罚款。 尽管餐饮地点仍可开放,不过现场不能出现音乐或卡拉OK等活动,避免人群聚集;同时需确保座位分割至少一米;也要限制客人人数在10人以下。 暂停所有补习中心 政府要求所有补习中心或深广课程暂停,以避免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接触。此外,所有宗教活动暂停。至于活动聚会的规定和当局早前的要求一样,所有大型活动需取消,且只允许少于250人的活动。 当局也呼吁国人暂时不去参与一些超过10人的社交活动。 针对乐龄人士的活动,则将展延至4月30日。当局也建议患有慢性病的年长者尽量避免出席社交聚会,只有在必要情况如前往工作或购买日用品时才外出;同时受促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

处长曾在得标公司PCI任职 600万元记录器招标是否涉利益冲突?

为了协助找出冠病患者曾接触人士,主管智慧国计划的外交部长维文,在六月初宣布政府将推出首批“合力追踪”穿戴式配备。 这些记录器的功能,与“TraceTogether”手机应用程序一样,当记录器或安装了应用的手机出现在附近时,双方会交换和记录蓝牙信号,追踪哪些人曾近距离接触,但不会记录人们所处的位置。 至于供应30万个“合力追踪”记录器的合约,则由本地一家电子公司PCI赢得,政府为此支付600万元。每个记录器价格约为20元。 合约是在在5月14日通过有限招标(Limited Tender)方式发出。这意味着政府只有一个预先指定的供应商,或者只邀请有限的几家竞标。这类竞标是针对攸关国家安全、或保护知识产权而不公开招标的项目。 不过有趣的是,政府科技局(GovTech)旗下人生旅程应用(Moments of Life)处长陈君浩,在2014年7月至2018年9月,曾是上述PCI公司的高级副主席。 陈君浩是在2018年才离开上述公司,接手政府科技局目前的职务。 为此,本社曾在本月24日下午2时,致函政府科技局,询问有鉴于陈君浩过去曾在此次涉及招标工程的公司任职,此项目是否有涉及利益冲突问题? 对此政府科技局表示,该局招标评估委员会由四人组成,陈君浩也是成员之一,不过他并非委会主持大局者。后者是给予他的相关设计制造领域的经验而受委。 该局也指出,他们也有考量陈君浩过去曾在PCI任职,但经过酌量后认为并没有利益冲突,而他过去在设计制造领域的参与,也不会影响他在评估委会的表现。

【选举】总理解释为何当前选举 予新届政府五年任期领导国家

总理李显龙重申,当前举行选举,清理掉手头上的事务(clear the decks),能够给新一届政府全新的五年任期,集中精力领导国事。 他指,另一种方式就是等疫情过去,但是根本确定明年4月,国会任期结束前,疫情是否会结束。 他认为,经过政府努力疫情已受控,当前谨慎恢复社会活动,逐步恢复经济,但不应假想已经战胜疫情,也指冠病可能持续一段时间。 他指出,受委新政府将做出关键决策,影响人民的生活,所以人们需要决定要相信谁来决定领导国家未来,相信人们能做出明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