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加坡去往中国天津的酷航一趟航班,13名乘客被检测出感染冠状病毒19!其中11名乘客相信是在建筑行业工作,被检测时均无症状。

日前社交媒体微信中的一篇文章揭露,来自新加坡酷航TR138班机中,有13人确诊感染冠状病毒19。

13人中均为男性,约40至50岁左右,当时并无症状,而且体温也在摄氏36.5度左右。

不过,他们在做核酸检测时被确诊,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

这些员工均从事建筑行业,只有在人力部确认没有感染病毒后,才获准回国,即指他们可能是在早前接受拭子检测呈阴性,或冠病康复患者。

目前复工的客工必须进行每14天例行检测一次,作为预防措施,一旦发现确诊将会再次被隔离,而且不允许离开新加坡,直至痊愈。

已通报卫生部

酷航也确认此事,指目前已接获中国当局的消息。该班机共有223人,在酷航接获通知后,也向我国卫生部通报。

所有相关飞行人员,包括空服员和机师也将会在未来14日内停止所有工作,并紧密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酷航也表示,自恢复航班飞行后,酷航也在所有航班上採取了额外的安全措施。

除了广为人知的安全措施如分配座位、登记前的体温检测和飞行中必须强制戴口罩。乘客在登机前也需填写健康声明,包括告知呼吸道感染的任何症状。

机组人员在执勤时也必须佩戴适当的个人防护设备,包括口罩和面罩。

此外,在乘客上飞机前,座椅也会事先放好茶包,减少机组人员和乘客的接触,并且进行严格的清洁流程,包括所有物品表层的搽拭、厕所和公共空间的深度清洁,确保所有表层经过彻底消毒。

因此,此次的航班也遵守严格的规定进行清洁和消毒。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lease stop hum-tumming Singlish! Just leebit alone!”

Andrew Loh – The Speak Good English Movement was officially launched on…

陈振声:如需为马国员工安排住宿 可寻求经济部门、商会协助

有鉴于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昨晚(16日)宣布,马国从本月18日起至31日,将落实“行动限制”命令,禁止马国国民出国,外国游客也禁止入境。 突如其来的宣布也令许多在新加坡工作的马劳措手不及,只得连夜赶回狮城,以避免上述马国限制令影响出入境,无法返回我国工作。这也致使凌晨期间至今早,新柔长提上大排车龙,从马国入境车辆络绎不绝。 至于贸工部长陈振声则宣布,对于那些聘请马国员工的企业,如需要安排员工住宿,可向我国经济部门和商会求助。 他坦言自昨晚就有不少商家致电询问,他与表示在此时刻,经济部门可与企业、住宿经营者或酒店合作,以提供其他替代方案解决问题。 早前陈振声也在脸书表示,有鉴于马国最新的局势进展,那些有聘请马国员工的雇主和企业,有必要启动确保业务运营持续的计划。 “如需要帮忙,他们可联系我们的经济部门,随时准备援助。”他强调我国将继续和马国保持联系,确保企业和民众能继续维持生计。

“Non-partisan” NMPs? Did we miss something?

New NMP slate filled with pro-PAP members. How to be “non-partisan”? Andrew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