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主席乔立盟,日前上传了一张在裕盛区(Joo Seng Estate)内的阿裕尼邻里警岗照片,也令人不禁联想到选区划分的荒谬。

他指出,该警岗所在地位于裕盛,以前为马林百列集选区的一部分,但如今被划分在波东巴西内。

“位于裕盛社区的阿裕尼邻里警岗,直至10日前,仍属于芽笼士乃分区,而芽笼士乃则隶属马林百列集选区,如今该区却被划分在波东巴西单选区内。”

他说,“你们就试想一下”。在本届选举,乔立盟代表人民党在波东巴西选区上阵,对垒行动党的司徒宇斌。

对此,许多网友也纷纷按赞表示赞同,截至目前已有567人按赞,346转载,网友也指出自己居住地的选举划分的荒谬。

网友Paul Anthony Virtuosoh : 说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不能叫阿裕尼,而这个招牌(阿裕尼警岗)就在我家楼下,而且很显然是叫做阿裕尼的地方,到底是什么世界!

网友 Alan TanYong Hong : 我的朋友22年来都知道我住在盛港,可是却没有一次是为盛港透过票。第一次是榜鹅白沙,再来是榜鹅东,现在是盛港集选区,终于回归盛港子民的身份。

网友  Samy  Rajoo : 我自1984年来都住在同一栋楼,曾经是实龙岗的一员、再来是碧山汤申集选区、马林百列,然后在他们的“错误操作”下,2011年到阿裕尼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in Pei Ling to contest in MacPherson SMC

Emeritus Senior Minister Goh Chok Tong has announced that Member of Parliament…

【冠状病毒19】本地死亡病例增至16例 60岁本地公民病逝

根据卫生部昨晚(5月1日)发布的文告,一名60岁新加坡男子,感染冠状病毒19后,不幸因并发症病逝。这意味着本地死亡病例已累计16例。 有关男子是第2728例确诊病患,是在上月13日确诊,同时也有高血压和高脂血症病史。他在昨日不幸病逝,国家传染病中心已联系其家属提供协助。 昨日本地新增932例确诊,累计确诊1万7101起。不过与此同时,也有一名102岁确诊老妇战胜病毒,康复出院。该老妇也是李亚妹安老院的住户。 本地目前累计康复病例增至1268例。 社区感染病例增11例 在昨日新增932例中,其中11例属于社区感染病例,六人为工作准证持有者,五人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司机拍摄醉酒女乘客放上网,遭德士公司解雇

日前一名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的德士司机拍摄没付钱的醉酒女乘客,并将视频放上网,结果遭康福德高终止合约。 康福德高企业有限公司集团联络总监陈爱玲昨日(15日)表示对于司机处理的方式无法谅解,并已终止他的聘雇合约。 “我们已经和乘客取得联系,并向他转达我们的调查结果”,她表示。 视频于周日(14日)上传到脸书各大网页中,从视频课件司机不停重复询问乘客缴付车费,两人都站在车子外。 司机在莱佛士一号载了该名乘客后,因疑似乘客拒绝付钱,便对着乘客拍摄并说,“我会让你出名”。 而该名乘客在视频中看得出脚步不稳,而且不停重复她想要付款。她试图从后侧拿出包包,但包包却不在车上。 “你在浪费我的时间。你浪费了大家的时间。”司机说道。“我已经报警,叫警察来处理了。” 对此,陈爱玲也说,“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提醒我们的德士司机,在遇到醉酒及拒付车资的乘客时,勿自行处理,而是应该报警并通知公司,我们将尽力协助他们。” 视频被上传到新加坡华人华语网,已被转发逾1300次。针对司机的行为,网友表示不太认同,谴责司机不应将视频上载至网络进行公审。部分网友认为女乘客是遗失包包,并不是有意不付钱 网友 Patrick Chng:…

Lim Tean to organise Abuse of Process Rally at Hong Lim Park on 26 January

Lim Tean, Founder of political party People’s Voice, is all set to organ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