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因不戴口罩、搭霸王车还三度攻击德士司机的20岁女子,已经被警方捕获。

本社报导,一名女乘客在宏茂桥10道第417座,不仅不戴口罩,还三度攻击德士司机后逃走,司机儿子在网络上公开样貌,揪出女乘客。

据网友指出,女乘客在搭车时向父亲借了电话,并一路拨打了好几通电话,似乎与电话另一头的人吵架,随后在抵达目的后告诉父亲在原地等候,父亲觉得可疑便跟踪了她,还和她起了冲突,女乘客三度攻击父亲,所幸并未有受伤。

警方昨日(16日)晚间发文告指出,在接到报案后,警方也很快地确认了女子身份,并于同日下午3点20分左右在吉真那路(Kitchener Road)逮捕她。

警方也相信女子在此前涉及一些乘搭霸王车的事件,目前正在侦办中。

当局也表示将援引《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2020》下,对女子进行调查。

此外,陆路交通管理局和公共交通理事会也将会调查她涉嫌逃避付费的案件。

鲁莽行为造成他人伤害罪可被判处最长一年监禁或罚款最高5000元,或两者兼施。不缴付德士费则可被罚款最高1000元;如属重犯,则可被罚款最高2000元或监禁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新增九处

冠病19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增至九处,其中包括多家购物中心、超市和健身房。 根据卫生部昨日(6日)文告指出,确诊病患曾到访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玉宝购物中心(Gek Poh Shopping Centre):7月28日中午12点至1点15分; 2)滨海盛景The Heart的Standing Sushi Bar:7月30日傍晚6点20分至7点20分; 3)裕群职总平价中心的迪卡侬(Decathlon):7月30日晚上7点40分至8点25分; 4)威城(West…

民调显示仅41巴仙受访者 肯定新加坡政治领导应对能力

上月3日至19日,总部设于我国的研究机构“黑箱研究”(Blackbox Research,以及民调公司Toluna联手,对23个国家和地区共1万2592名民众进行民调,调查民众对各国政府应对冠状病毒19 危机的满意度。 整体满意度得分最高为中国(85分)、越南居次(77分)、印度第三(59分)、马来西亚第四(58分)以及台湾(50分)。至于我国整体得分48分,与印尼齐名,排名第七。 满意度评分分为四个方面,包括政治领导力、企业领导力、社区和媒体。 新加坡政治领导力满意度仅41巴仙 目前,冠状病毒19全球累计确诊已超过433万,如何应对疫情也考验各国领导者能力。全球仅七国政治领导获得民众过半满意,包括中国、越南、新西兰、阿联酋、马来西亚、印度和台湾。 而新加坡方面,仅41巴仙受访者,满意政治领导者对疫情的表现。 不过,抽样参与调查的样本数很小,仅300国人。故此读者姑且仅将此民调作为参考。值得注意的是,民调是在上月3日至19日进行,而我国总理李显龙,是在4月3日宣布,7日起落实阻断措施。我国从原本的防疫典范,因为确诊病例剧增,也需要落实更严谨措施,相信也多少动摇民众信心。 杨莉明曾指阻断措施或能尽早开始,不是等到四月 尽管强调政府一早采取应对措施,但在口罩课题上,也从一开始的“没生病不用戴口罩”,到后来开始意识到口罩防范的重要,最终要求民众一出门就必须戴口罩。 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也坦言,在这场前所未有的冠状病毒19…

【选举】网传监票员左右年长者投票 选举局吁举报者出面举证

早前网传贴文,选民指年迈母亲去投票时,有监票员(polling agent)涉嫌教唆其母亲,该把票投给谁。 对此选举局要求举报的选民,尽快与当局联系,以了解事件细节,让当局调查此事。 当局称这是严重指控,监票员只能在投票站特定区域,监督投票过程,但不能协助选民投票。 即使选民需要帮助,应由选举官员向民众解释投票方式。选举局表示,选举官员都受过培训,确保他们在解释时,监票员也能听到他们与选民之间的对话。 选举官呼吁有关选民,通过电邮[email protected]或拨电1800-225-5353跟他们联络,以便当局展开调查。

李总理刚赞《联合早报》公信力 却被网民揭抄假新闻挨批

昨日,在《联合早报》一则报导称,总理李显龙呼吁新加坡媒体维持高度公信力,为读者带来高素质和可信的报导。 他是在出席《联合早报》创刊95年周年晚宴时指出,在假消息无处不在的年代,媒体公信力显得格外重要。 他赞扬《联合早报》走过95载,已建立口碑和公信力。 在早期中美关系紧张时,《联合早报》 不偏不倚呈现各方立场。至于对大中华地区读者来说,《联合早报》是外国媒体,但是对这些地区的国情和文化,有一定认识和了解,又能在旁观者视角,客观看待问题。 言犹在耳,《联合早报》今日一则有关中国大陆安排专车,协助受困关系机场陆客撤离的报导,指台湾游客要上车,就要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结果被网民揭发未经查证即转载报导,也引起一些中国读者的不满。 强烈台风“飞燕”郭靖日本关系地区,各国游客滞留关西机场。中国大陆驻大阪领事馆,在9月5日安排交通去接送大陆游客,有台湾媒体却称,受困台湾游客只要自称是“中国人”就可以搭车离开,但马上就遭到台湾旅客驳斥。 根据一名当时滞留关西机场的台湾旅客Eva Hsu所言,虽然大陆大使馆未派车到关西机场,但是有要求日本官方南海电车交通车,协助派车将中国人载出机场。过程中,旅客也从未被询问来自哪里。 网民梁华国在《联合早报》留言,指出大家都是同胞,互相帮忙英国的,“我们虽用心无愧,也架不住整天被人这样造谣啊,幸好那些有乘中国使馆车出去的台湾同胞有良心,直到为我们说句公道话,否则又要中箭了。” Chian 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