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日)前进党西海岸集选区竞选团队申诉,被市镇会下令撤下50张海报。对此,前进党秘书长兼西海岸集选区前进党候选人陈清木在社交媒体 Instagram上表示,相当失望和难过。

不过,据了解选举局较后回应媒体,经与西海岸市镇会求证,市镇会是基于民众安全考量,要求有关地区挂在灯柱上的海报撤下,特别是该地区人流量较高。选举局也指,所有政党都接到有关指示。

陈清木也在Instagram上表示为海报被下令撤下后而感到失望和难过。

“我想和你们说,许多前进党的海报都被撤下,我们都非常沮丧和难过,但我希望网友能够透过网络发散消息,持续支持我。”

选举局亦针对此事向《Mothership》作出回应,他表示政党与候选人必须先征得产业主同意才能张贴海报和横幅。该地为市镇会的灯柱,基于安全因素而要求撤下这些海报,所有政党的海报亦将会被撤下。

“根据法律显示,政党和候选人必须征得业主同意,才能将海报上架。经与市镇会核实,该灯柱是市镇会所有,基于安全因素,交通流量较大,因此海报才会被撤下。此后,所有政党的海报也会被撤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亚洲内表现居冠亚 国大南洋理工位列QS前十五

我国国大和南洋理工大学表现优越,列入全球大学排行榜前十五名,更是亚洲大学内表现最亮眼的最高学府。 国际教育市场咨询公司QS公布最新全球大学排行榜,我国两间大学皆榜上有名,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排位保持不变,和去年一样排在第11位,而南洋理工大学则从去年的11位,下滑至第13位。 称霸排行榜的大学为美国的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

Hit and run incident along Clemenceau Ave with a govt vehicle

Facebook user, Velen Chew posted a video on Beh Chia Lor –…

Give up your seat – CCTVs are watching

I am not sure if I am saddened or amused by this…

Chevening Award Ceremony 2012 – Interview with Kirsten Han

The Chevening Scholarships are funded by the UK Foreign & Commonwealth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