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民主党宣布,今年为期三天的“言出必行”(Walk the talk)筹款活动暂停,因为警方拒绝有关的活动申请。

2015年,民主党在党秘书长徐顺全的带领下,徒步环绕全岛140公里,以便筹募政治资金。

民主党今日在脸书帖文宣布这项消息,指出警方拒绝批准有关活动,主要是担忧聚集人们,提高冠状病毒19的感染风险。

“基于是草根活动,即使只有一个人(徐顺全)进行,也可能吸引民众群集,导致民众和参与者都暴露在感染冠毒的高风险中。”

这不禁让该党纳闷,若警员都会担心募款活动会导致民众群集而提高染病风险,为什么人民行动党要在这个时候举办选举呢?

惟,在帖文中,该党也表示不会因此而退缩,并促请民众基于支持,透过购买党的商品或捐赠来帮助他们的竞选活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B Resurgence and Screening of Foreign Workers In Singapore

~ By Dr Vincent Chia Wei Meng ~ With reference to the…

【冠状病毒19】病患曾多次到访卉合坊咖啡店

卫生部指出,有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曾多次到访义顺卉合坊(Junction Nine)的一家咖啡店。 卫生部昨日(10月1日)发布文告指出,确诊病患曾多次到访到卉合坊的Ah Ye Kopi & Toast咖啡店,到访日期包括9月22日早上7时至傍晚5时、9月23日早上7时至下午3时,以及9月24日早上7时至傍晚5时。 当局表示已向曾和确诊病患有亲密接触者发出通知,并促请曾于同一时段到访该地点的民众留意自身健康,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味觉或嗅觉失灵,应尽快就医,并向医生坦承曾到过的地点。

冀望减少家庭负担 单亲妈妈五年申请租赁组屋仍无下文

一名单亲妈妈日前在社媒上发文申诉,指自己一直申请租住政府组屋数年都被拒,甚至先后致函了数位部长,包括向李显龙总理求助,但是都没有下文,导致孩子可能必须随着自己过上四处为家的生活,对政府承诺会照顾人民的“口不对心”做法,感到失望。 署名Chanel Koh的单亲妈妈于2月12日在脸书上帖出长篇文中,她细述了年轻时期所面对的困境,一直到婚后生子,面对家暴和破败婚姻后,重新想要拥有“自己的家”的心愿,以及所面对到租赁政府组屋的困境。 她也披露在申请租赁组屋过程中,曾经向多名“高官”求助,但之后音讯全无,或表示他们也无能为力。 她称,儿时亲睹父亲遭杀害、母亲入狱的困境,随后被送到阿姨家中,却遭到对方虐待,最后她离家出走,一直到三年后母亲获释为止。 在她20岁那年开始,即2015年至2016年期间曾经申请组屋租赁,也曾经数次致函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但申请最后都不了了之, 她曾于2015年接获租赁单位回函,指她不符合申请资格,因为薪金已经达到了1800(包含公积金),且仍然有母亲和兄弟,虽然当时他们皆为阶下囚。 但是Chanel指出,1800元的薪金在除去缴纳公积金后,只剩下1440元,应付包括租金在内的一个月开支已经非常困难,“若有家人支持,母亲和兄长都没有入狱,我会申请租赁组屋吗?” 她之后于2015年11月6日致函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或许引起一些关注了,建屋局当时曾向她索取大量文件,但是到了2016年的农历新年后,就音讯全无了。 家暴离开丈夫 她于2016年3月28日再次致函政府组屋租赁部门,申请租赁一房式单位,同时也通过电子邮件向武吉班让单选区国会议员张俰宾博士求助。然而事情发生了一年多,她仍然没有接获任何帮助,并且还是在外组屋。 Chanel于2016年结婚,和丈夫一起居住,但是在生了两个孩子,却迎来了丈夫的暴力相向及不忠,因此她再次希望能够搬出去住,而且决定将孩子带在身旁。…

Singapore assumes chairmanship of ASEAN SME working group

Singapore has assumed the chairmanship of the ASEAN SME Working Group (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