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指出,有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曾多次到访义顺卉合坊(Junction Nine)的一家咖啡店。

卫生部昨日(10月1日)发布文告指出,确诊病患曾多次到访到卉合坊的Ah Ye Kopi & Toast咖啡店,到访日期包括9月22日早上7时至傍晚5时、9月23日早上7时至下午3时,以及9月24日早上7时至傍晚5时。

当局表示已向曾和确诊病患有亲密接触者发出通知,并促请曾于同一时段到访该地点的民众留意自身健康,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味觉或嗅觉失灵,应尽快就医,并向医生坦承曾到过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M Lee calls for GE, says it will clear the decks and give new Government fresh mandate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has called for the next general election…

【冠状病毒19】五社区病例来自家庭感染群 当局调查是否违安全距离条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8月30日,本地新增54冠病19病例,八例属社区病例,七例为入境病例。 社区病例中,有五例来自家庭感染群,曾参与来自两个家庭的聚会。一名21岁男子出现症状后,还曾到过勿洛第二军营(Bedok Camp II)! 当局已调查上述五人是否违反社交安全距离相关条例。 此外,早前曾出现确诊者的Excelsior购物中心相机店“SLR Revolution”,再一名职员也被感染,已进行隔离,这致使该相机店被列为感染群。 入境病例方面,包括一名本地公民和四名本地永久居民,包括一名四岁女童。他们分别在8月8日至22日期间,从孟加拉、印度、菲律宾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返回新加坡。

DBSS not a “failure”: Desmond Lee

Minister of State for National Development, Desmond Lee, told Parliament on Monday…

Clarifying viral video alleging PAP MP owning luxury car, and MPs playing golf without paid membership

A video of a white Bentley Continental GT car parked along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