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组织“乐于助人组织”(Happy People Helping People Community)一直以救济贫穷人士为己任,在疫情期间,许多家庭面临更多困难,为了能够减轻他们的负担,该组织寻求善心人士赞助,让他们能为有需要的弱势群体或家庭,提供职总平价购物券。

“乐于助人组织”表示,尽管我国在6月份即将逐步恢复,但许多社交活动仍无法进行,而且政府也呼吁高风险感染的老年人尽量留在家中。然而,要他们留在家中意味着收入可能会中断,许多人都在困难中挣扎。

为了能够让这些年长者减轻负担,以及减少外出的时间,“乐于助人组织”计划提供他们价值50元的职总平价购物券。为此“乐于助人组织”号召更多热心人士赞助。

“我们诚挚邀请能够为我们赞助价值50元的职总平价购物券,最好是5张10元购物券,给予我们的受惠者。”

“乐于助人组织”也邀请自愿人士协助移交购物券给有需要的年长者,这也能确保他们所送出的折扣券能够安全到真正需要的人的手上。

欲提供协助,也可以和“乐于助人组织”联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年迈母亲疑遭监选员左右投票 当事者向选举局和警方投报

网传有监选员(polling agent)涉嫌教唆年迈长者如何投票,据本社询问后,当事者表示,已向选举局和警方通报。 早前网传有选民指年迈母亲去投票时,监选员涉嫌教唆母亲,该把票投给人民行动党。 选民在脸书贴文中写道,“一名女监票员在协助我母亲时,坚持要我母亲将票投给人民行动党。” 尽管当时由她和妹妹陪同母亲前往投票,但工作人员在门口时阻止两人陪同母亲进入,因此才会将母亲交友场内监票员协助。 “强迫公众投不是他们心属的票,并不是监选员应该有的责任。人民行动党支持者的行为必须谴责。” 对此选举局要求举报的选民,尽快与当局联系,以了解事件细节,让当局调查此事。 当局称这是严重指控,监选员只能在投票站特定区域,监督投票过程,但不能协助选民投票。 即使选民需要帮助,应由选举官员向民众解释投票方式。选举局表示,选举官员都受过培训,确保他们在解释时,监票员也能听到他们与选民之间的对话。 目前帖文已经撤下。 选举官呼吁有关选民,通过电邮[email protected]或拨电1800-225-5353跟他们联络,以便当局展开调查。

PV’s Lim Tean on sovereign wealth funds and inequality in Singapore society

During the People’s Voice (PV) daily Facebook Live broadcast earlier today (1…

Two more confirmed cases of Wuhan virus; One served quarantine orders on two infected cases

The Minister of Health has confirmed two more cases of the Wu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