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发布的文告,我国今日(22日)再有838名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康复出院。累计出院病例增至1万2955例。

今日新增确诊病例为614例。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三万,增至3万0426例。

至于新增的四起例本地社区病例,包括两名学前教育中心职员。其中一名58岁女职员,曾前往裕廊西城(Westgate)的My First Skool上班。

另外两起社区病例,则与CDPL大士客工宿舍感染群有关联。他们都曾与第24831例有接触。该名病患是48岁本地男子,也是上述宿舍的职员。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国家血库存量告急! 当局吁民众未来三周踊跃捐血

由于血库目前存量告急,新加坡红十字会与卫生科学局公开呼吁公众在未来三周内踊跃捐血,尤其是O型血是目前所需量的一半。目前正需要至少1500 名O型捐血者、各750名A 型捐血者以及B型捐血者。 新加坡红十字会与卫生科学局今日联合发文表示,血库需要共3000名O型、A型和B型捐血者的捐献,以确保本地血库的存量足以应付病人的输血,以及紧急情况的需求。 “O型血作为通用血型,在未知患者血型前,都会需要准备O型血输入。此外,新加坡近乎一半以上的患者拥有O型血,因此只能接受相同的血型输入。” 文告也指出,若年满16岁至60岁,体重达45公斤以上,并具备O、A以及B型血的民众都符合捐血资格,而17岁以下的民众则需要签署父母同意书。 民众可以带着NRIC或护照前往以下四个地方捐血: Bloodbank@HSA (Outram) Bloodbank@Dhoby Ghaut loodbank@Woodlands…

Online petition calls for White House to save two missing Chinese reporters

An online petition titled “Save Independent Reporter CHEN Qiushi and Brave Wuhan…

Playwright Alfian Sa’at pens support towards historian PJ Thum over his recent case

Singaporean playwright Alfian Sa’at took to Facebook on Thursday (24 September) to…

Man injured in knife attack at Boon Lay supermarket; 18-year-old arrested over the attack

A 23-year-old man was injured from slash wounds on his head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