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止本月29日中午12时,本地增加了 690 起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仅有六起病例患者为新加坡人或永久居民,其余的都是外籍客工。

卫生部于今天下午在脸书上帖文发布相关消息,并将于今晚发出文告,分享更多病例详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沙巴占一半 马国10月7日增489确诊

马来西亚卫生部总监诺希山宣布,截止今日(10月7日)中午12时,国内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增加了489起,包括487起社区病例和2起入境病例。 诺希山今日发文告指出,马国至今已累计了1万3993起病例,而有74名患者今日获准痊愈出院,将全国康复患者增至1万501人,占总病例的75.04巴仙。 庆幸的是,今日并没有死亡病例,而仍在留医的患者有3351人,有40人在加护病房留医,其中有13人需要使用呼吸辅助器。 489起新增病例中,沙巴占了一半,达282例,吉打有153例、雪兰莪20例、槟城7例、柔佛6例、登嘉楼、霹雳和吉隆坡各4例、砂拉越3例、布城和彭亨各2例、吉兰丹和森美兰各1例。

M Ravi: Lawyers in S’pore must collectively “recover” rights to carry out duties without intimidation

Lawyers in Singapore must collectively “recover” their rights to carry out their…

Lee Hsien Loong: The government will not allow any cover up for Phey Yew Kok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has commented on his facebook that the…

英兰妮:免修母语仍有资格升上快捷源流

免修母语(MTLs)的学生并不会因新的积分制度而减少,据教育部以近期小六会考成绩数据做的模拟,其结果与现有总积分(T-score)制的情况一致。 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教育部第二部长英兰妮昨日(2日)答复议员惹兰勿刹集选区潘丽萍、武吉巴督区议员穆仁理与裕廊集选区议员拉哈尤·玛赞,有关新等级制如何影响免修母语学生的入学机会时表示,获得22分及以下的总成绩的任何学生,仍有资格升上快捷源流(Express course),这将适用于任何积分制度的考试。 上月,有家长发起网上请愿,要求教育部调整并延后免修母语学生的小六会考计分方式。他们认为,免修母语学生在新的小六会考积分等级制(Achievement Level,简称AL)下,母语科的推算成绩只能获得介于AL6至AL8的等级,即八个等级中表现属最差的三个,这对学生的整体成绩有欠公平,特别是有学习障碍的学生。 然而,英兰妮对此作出回应,该新的积分制度是在考虑绝大多数,包括基础水平(Standard or Foundation level)以及免修母语特殊学生(MTL)的学生而进行定制。 她说,约九成的旅居海外新加坡籍学生在回国后修读母语,而七成的特殊需求学生亦在主流学校内修读母语。 她续指,“目前修基础水平科目的学生所获得的成绩将介于AL6至AL8,倘若一个无须参与考母语的学生都可以获得比AL6更好的成绩,我们很难向其他学生交代。” 英兰妮也解释,针对延后推行新的制度,教育部将会调整国家考试的积分制度,将不会将其制度可行于一小部分的学生。若让一小部分学生继续采用T-score制,或只考虑他们的三科成绩,来为他们分配中学,这会与其他学生的成绩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