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日(29日)卫生部发布的文告,也提及一名在盛港综合医院服务的护士确诊。

该名护士是昨日公布的741例,是42岁的永久居民,近期未到过境外受疫情影响的地区。

该护士是在本月24日出现症状,并在27日中午确诊,如今已在盛港综合医院隔离病房接受治疗。

她在入院前仍有去上班,为此当局仍在追踪其接触者。

上月中旬,一名在私人医院百汇班台(Parkway Pantai)工作的61岁麻醉师(第59例)也被感染,是本地首名患上冠状病毒19的医生。

本月11日,当局公布的资料中,也有一名在黄廷方综合医院工作的护士(第167例)确诊。她是35岁的菲律宾籍工作准证持有者,和一名37岁菲律宾籍确诊病例(第178例)是夫妻关系。不过院方强调该名护士此前没接触确诊病例

而三天(26日)前,全国皮肤中心一名32岁女医生也确诊感染,是我国第二名确诊感染的医生。

You May Also Like

S’pore manufacturing output declines 0.9% in Oct, albeit previous increase

Singapore’s manufacturing output dropped 0.9 per cent year-on-year in October after seeing…

Int’l Day Against the Death Penalty: SADPC statement

In commemoration of the 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the Death Penalty, the SADPC…

HDB SERS: Family loses flat of 16 years over technicality

by Leong Sze Hian, Lee Mei Hwee and Alex Lew Mrs Tay (not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