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连日来的确诊病例都破百位,今天新增235起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创下单日新增病例新高,累计病例也超过了2000大关,达到了2031起。

该国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今天(26日)召开记者会时指出,截止今午已有235起新增确诊病例,且死亡病例也增加了四起,累积死亡病例达到了23起。

他指出,235起新病例中,有60起和宗教大集会有关。当局正在调查剩余的175起病例,可能和其他传染源有关。

“目前有45名确诊病患在加护病房就医,其中32人需要使用呼吸补助器。”

诺希山补充,今天有16名患者已经病愈出院,康复病例也累积了215起。

You May Also Like

TOC Op-ed: New twist to the by-election question, but don’t hold your breath

Dr Balaji Sadasivan’s passing this morning inevitably raises the question of whether…

乌克兰笑匠总统解除国务院长职位,由副总统暂代

乌克兰上个月举行总统大选,由41岁的谐星泽连基斯(Volodymyr Zelenskyi)当选。昨日(11日)宣布解除国务院长伊凡(Ivan Kutsyk),点名由副总统谢赫依.波佐夫(Serhii Borzov)担任代理院长。 根据《乌克兰新闻社》(Ukrainian News Agency)报道,国务院于2018年前总统与其他官员共花费高达十亿乌克兰格里夫纳。他也宣布将于2019年减少总统与其他官员的活动花费。 现任总统泽连斯基自宣布参选以来备受争议。在5月20日国会宣誓就职,便旋即解散国会,择期改选,大大挑战了乌克兰政治的传统作风。他在上任后表示,重启和谈将是他上任后的首要之务。 在就职演说期间,泽连基斯呼吁官员别再依惯例在办公室挂上总统肖像。他说,“总统不是偶像,别再将我的肖像挂在你的办公室内,而将你的孩子与家人相片挂上去,在做任何一项决定前,请直视他们的双眼。” 长期贪腐与叛乱导致人民失望,政治素人获民心 现年41岁的泽连基斯原本是一名喜剧演员,2015年在乌克兰知名政治喜剧《人民公仆》饰演一名批评政府的中学历史老师而爆红。通过众筹参加总统选举,建立与电视台同名的政党《人民公仆》,以自身的影响力及社群媒体的传播力量,赢得大量的支持,最终当选总统职位。 根据《112.International》报道,他在宣誓就职时,旋即宣布解散国会并安排7月改选。据悉,泽连基斯虽然深受民众爱戴,但其政党并无任何席位,将在日后推行政策有所影响,可能都成为了他解散国会的动机。…

Dr Tan Cheng Bock, Lee Hsien Yang and Dr Ting Choon Meng meet at Teck Ghee Market, Ang Mo Kio GRC

Dr Tan Cheng Bock is seen visiting Teck Ghee Market on Saturday…

72-year-old elderly cabby blacks out and knocks down pedestrians

The media reported today (24 Mar) that a taxi driver who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