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协会副主席陈振声,透过防假消息法(POFMA Office),向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等人发出更正指示。

根据该办事处文告,包括林鼎、脸书用户“HenryaceAce”、“Sebastian Ying”以及林鼎等三人,分享贴文误指上月15日在裕廊SAFRA举行的歌唱班团拜晚宴,人民协会或居民委员会(RC)涉及其中。

对此人协副主席陈振声透过该办事处对上述三人发出更正指示。政府网站Factually则澄清,人协和居委会并没有涉及在裕廊SAFRA的晚宴,也没有涉及赞助、筹办或赞助该晚宴,更无权取消之。反之,晚宴是由歌唱导师为他的歌唱班成员举办的。

截至昨日,在裕廊SAFRA的晚宴感染群累计47起病例。2月15日当晚有两场团拜晚宴,共600人出席。主办方也表示并未检测出任何感冒症状或曾出入中国的访客。然而防不胜防,仍出现确诊病例,就连歌唱导师梁凤艺也确诊。

歌唱班晚宴爆发感染群  政府宣布人协部分课程

根据《联合早报》报导,这迫使政府在本月7日宣布,由于上述感染群与人协属下,多个民众俱乐部和居委会的歌唱活动有关,人协采取额外防疫措施,避免病毒进一步传播。受影响的七个民众俱乐部及八个居委会,凡是确诊病例参加过的所有活动和课程都暂停14天。

You May Also Like

Raffles Health Insurance turns to panel clinics and claw back payment in attempt to recover money owed by Hyflux

In the wake of the Hyflux debacle, insurance company Raffles Health Insurance…

68 illegal dorms “discovered” in Geylang – only tip of the iceberg?

In the last four months, a shocking 68 unauthorised dormitories for workers…

National Day Week Series: Ground-up Movements: Stand Up For SG

By Ng Yi Shu – Yesterday, downtown and in neighbourhoods around Singapore,…

Three men imprisoned for abetting illegal departure from Woodlands Checkpoint

Three men has been sentenced to jail for arranging the illegal depar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