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东北地铁线发生供电故障,万国地铁站(NE15)与榜鹅地铁站(NE17)之间一度没列车服务。

而根据新捷运公司今早约6时的推文,解释由于电力故障,正常的列车服务仅限于万国站和港湾站(NE1)之间。

稍后的贴文(约8时30分)则指万国站和榜鹅站之间,仅一号月台有列车服务。

当局在两站之间提供免费接驳巴士,也告知民众预计较长的通勤时间。不过港湾站和万国站的列车服务正常。

不过至截稿为止,新捷运未更新上述两站之间的列车服务何时恢复正常。

一些通勤民众也纷纷在脸书发图分享、互相转告上述资讯。只见站内人山人海,都是排队等车的群众。

You May Also Like

Tan Jee Say: I did not suggest closing down factories

Shawn Danker and Joshua Chiang/ Photos by Shawn Danker Presidential candidate Tan…

【诽谤诉讼】林鼎指责总理不敢起诉弟妹 质问谁让已故李光耀相信故居将被保留?

李显龙总理起诉本社总编许渊臣诽谤案,控辩双方在大年初四(本月15日)进行口头辩论。 只因一篇文章中,复述了总理弟妹李玮玲和李显扬的指控,总理李显龙提告本社总编许渊臣诽谤。诉讼在去年11月30日进行,一直持续到12月3日。在昨日法官聆听诉辩双方结束陈词,将给予两周时间提呈补充资料,并保留裁决。 许渊臣的代表律师是林鼎,昨日在庭上质问控方,若不是总理李显龙提及,又是谁让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相信欧思礼38号故居可能被宪报保留为古迹? “如果不是总理,又会是谁让他(李光耀)产生这个印象?(故居将保留)?” 林鼎昨日在庭上分析,这绝不是李显扬和李玮玲会这么告知父亲,因为他们都支持拆除故居;即便李光耀生前的私人律师柯金梨也不会,因为她坦言曾两度查找欧思礼路38号故居,是否已被宪报为古迹。 林鼎也再次提及去年审讯时抛出的疑点,是否总理与夫人有意迁入故居(去年总理曾在庭上强调,若故居被保留的一些考量,包括出租,或自己先住上一段时间,直到其敏感性降低,或房子被拆除)。 林鼎也再次指责总理“没有勇气”提控自己的弟妹,因为弟妹们拥有他不愿在庭上被公开揭露的文件。 他认为,对许渊臣的诉讼,就像总理对时评人梁实轩的官司一样,是一场“代理官司”(surrogate litigation);也抨击总理发起的官司浪费时间,且毫无必要。 他指出,涉案文章仅仅是复述了总理弟妹早前已公开的指控,也无证据能说明, 总理为此蒙受损失。但文达星则重提,总理早前接受盘问时,已表达本身的信任、信誉和尊重蒙受损失。 更何况,网友们的讨论,多围绕在何晶在社交媒体转发帖文的行为,和具诽谤性内容毫无关系。…

只为了和同伴“同返”改造所 少年纠众大闹收容所

参与去年新加坡男童收容所骚扰事件的其中一名被告,因为想要和同伴一起重回改造所,因此纠众闹事。 昨日(4日)在庭上,其中一名“受邀”参与破坏行动的16岁少年在面对两项破坏公物控状时,都表示认罪。由于七人都未成年,法庭因此谕令媒体不得将他们的名字曝光。 根据案情指出,位于裕廊西24街的男童收容所假今年9月10日爆发骚扰事件,七名年龄介于14至16岁的少年乱丢垃圾、大喊大叫、弄翻床褥、破坏厕所的洗脸盆,还用以布制成的绳子尝试拉下安装于墙上的电视机。 被告和一名室友在隔壁房见到他们大闹,当下也加入破坏行动,用拖鞋砸坏电视机等物件。 七人的肆意破坏和大声喊叫,最终惊动了警员抵达现场,将他们逮捕,而他们也破坏了总值3621元的财物。 原来事件肇因是因为一名曾于去年9月参与男童收容所的16岁少年,在今年被囚于樟宜监狱一周,返回男童收容所时遇见自己的四名室友。 他因此有了想和他们一起被判入改造所的想法,就“邀”四人一起在男童收容所大闹,而当时在隔壁房的被告也答应参与。 控方指出,虽然被安排入住男童收容所,但是被告行为恶劣,实在不适合缓刑监视。对此,法官指出下判之前,要控方提交改造训练报告,并决定于本月11日续审。

NRIC numbers and photos of National Service recruits published online for a day

The NRIC numbers and pictures of the latest cohort of National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