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冠状病毒疫情当前,人心惶惶,邻里都会相互提醒要保持卫生,但偏偏就有缺乏公德心的人士,刻意在电梯按钮上吐口水,是要恶心谁啊?!

新捷运周四(19日)傍晚在脸书上帖文,发现有人在朝盛港轻轨线(东)棕美站(Rumbia station)电梯内,朝电梯按钮吐口水。

当局表示,此行为在平常时期已经算是可恶行为,而在这非常时期更不只是恶作剧了,因此当局已经报警,会全面配合调查。

“我们向民众保证,已经清理了电梯,并且已经消毒。”

当局促请通勤者培养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并且善待他人和各种公共用品,一起保持社区的安全。

网民纷纷谴责该恶心之举,并呼吁相关当局将采取对付行动。

有者认为不可轻易饶恕作恶者,应该将他送入牢中接受鞭刑,才能让他们谨记在心。

有者则认为应该将作恶者送去辅导,以便了解他做出有关举动的主要原因,否则他可能会在其他地方重复类似的行为。

有网民表示,在其他和组屋附近的轻快铁电梯内,如大巴窑1巷的157栋组屋电梯内,也曾经发生类似事件,并呼吁当局采取行动。

You May Also Like

Regain moral authority with ministerial pay, clarify on CPF being “our money”: NSP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NSP) issued a statement in response to the…

TOC photographer hauled to police station by SBS Transit staff

by: Jewel Philemon/ On 17 Aug 2011 at about 9.30am, one of…

Singaporean historian launches weekly podcast

Dr Thum Ping Tjin, a Singaporean historian who is a Research Asso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