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今日(13日)本地再增八起确诊病例,其中神召会恩典堂感染群,再有五人确诊;实里达航空岭增两人确诊。

目前本地确诊病例总数达到58起。迄今累计15出院病例,惟仍有七名病患仍情况危急。

神召会恩典堂传染群

第51例、第53例、第54例、第57例和第58例,与神召会恩典堂传有关联。此前该教会的两名职员(第48例和49例)。

第51例是48岁新加坡公民,住碧山13街,亦曾到神召会恩典堂位于东陵路和武吉巴督的教堂工作。本月4日他出现症状,隔日和10日两度到诊所就医,11日再到国家传染病中心就医,昨午确诊。

实里达航空岭

第52例和第56例,分别是37岁和30岁的孟加拉籍客工,和此前的第42例与第47例,在实里达航空岭工地工作。

第52例称在本月7日出现症状,大部分时间住在甘贝尔巷(Campbell Lane)。

当局追查到他跟之前两起病例有关密切接触后,前天安排救护车将他送往陈笃生医院,于昨午确诊。

第53例是54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他在本月10日出现症状,大部分时间就待在山景道(Hillview Avenue),没有再接触同事和学生,他昨天前往国家传染病中心就立即被隔离,昨午确诊。

星展职员家属感染

今早确诊的第55例,30岁公民,是昨天确诊的星展集团职员(第50例)的家属,目前也受隔离接受治疗。

You May Also Like

Standing by my beliefs

by Kirsten Han It’s been a long day, and I am KNACKERED.…

Lim Tean: Duty of every Singaporean to stand up and speak up for Singapore

Lawyer and former National Solidarity Secretary General, Lim Tean issued a statement…

在马国偷换车牌触法 我国男子自首被罚8000令吉

疑为躲过警方检举而换车牌的举动被网民拍下散播出去,我国男子自首后于周一(7月8日)在马来西亚法庭认罪,被判罚款8000令吉(约2630新元)。 被告是于5月18日上午7时35分,在振山新马第二通道附近的一个加油站,将其宝马轿车的新加坡注册车牌SLX 27E取下后换上SKD 2777C的车牌,因此触犯了马国的陆路交通法令。 据悉,被告在出庭面控和承认罪行后,向法官求情指自己从今年1月就失业至今,面对着极大的压力,甚至需要寻求治疗。 他在庭上也提呈了医生证明。 推事最终下判,让他缴交8000令吉的罚款,或以一年的监刑代替。 触犯马国《陆路交通法令》者,将面对不少于5000令吉及不超过两万令吉的罚款,或者监禁不少于一年或不超过五年,或两者兼施。

The PAP and the People – A Great Affective Divide (Revisited)

The following commentary was published in The Straits Times on September 3,…